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們進度無比的快,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耶   
就默默的把所有事情都快要搞定了,目前就只剩下趕快減肥當美美的新娘    
所以說,結婚的事情根本一個月內就可以搞定了耶 (笑)  

回到我們今天的主題,我們小夫妻的對戒,原本對這些戒子毫無概念的我      
還好有KiKi麻先幫我們探過路了,我就順著他的經驗談去走輕鬆許多耶    

會選這間就是I-Primo也是因為KiKi麻他們的對戒也在這邊買的    
我當時只是抱著想說就都參考看看這樣,多看幾家看到滿意的在下訂  
因為基本上我的個性非常龜毛,挑到滿意的東西都需要花很多時間  
主要是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這樣        
可是沒想到我竟然會只看了這家,然後半小時之內就決定下訂金了 @@! 

然後要去店面挑選前,我先在網路上面做好功課,看看自己比較中意的款式  

   
我最喜歡的就是右下第四款,我很喜歡簡單典雅的設計,不喜歡太奢華高調       
其實認識我很久的大家都應該會知道,我就是個很素面的女孩子 噗!   

所以當天一進店裡面,我就說我要看那款男生是黑鑽的對戒    
因為所有款式裡面只有設計這款對戒是黑鑽,所以就非常好辨別出來 

試戴以後,我非常之喜歡,很配我的甜不辣肥手指 XD       
又想說不要只試戴一款就下決定,所以後來拿出各種款式來試戴    
可是沒想到其他的完全就都不喜歡,一戴上去就知道不是寫我的名字    
加上店員說今天剛好是折扣的最後一天了,所以........就火速給他付訂金了 

這家戒子是日本的牌子,所有的對戒都會在日本幫你重新訂製   
所以估計得要一個半月才會做好,所以等了大概一個多月我們才拿到它 

非常精緻的包裝,我覺得日本的牌子就是比較不一樣   

我覺得相機好難把我們的對戒拍出來,絕對不是因為鑽石太閃 (誤)  

先來看看我的戒子吧,白金pt900配上6分的小碎鑽   

不好意思大家,我也知道拍的很爛,大家就加減看吧 XD    


謝先生的,白金pt900配上2分小碎鑽   
男戒我就拍的比較好了,可能黑鑽比較不會反光,所以看起來還算清楚  
白金好亮喔~~~~  我好喜歡我們的對戒男款的也很帥氣說   

在這邊講一下,我們兩個決定不要買大顆的鑽戒,因為不實戴買了也鎖在保險箱裡        
就別浪費這個錢,買個我們平常就會一直戴著的對戒就好了   
所以在對戒上面花比較多錢也覺得還OK,主要是真的很喜歡這款對戒  
我也知道去別的珠寶行訂制同款式會便宜很多,但我想品牌還是有著她們的保障      





下面來介紹一下我們戒子的款式還有金額   
http://www.iprimo.tw/rings/#/marriage/m_029/  


EPOCA
有整組的套戒(對戒+鑽戒),我也很喜歡這款鑽戒戴起來好好看!

女戒款式--EPOCA $32000
Material:pt900/K18PG
Carat:0.06 ct 


男戒款式--EPOCA $35000
Material:pt900/K18PG
Carat:0.02 ct  (黑鑽可以換成白鑽)

售後服務:
1. 可免費修改一次戒圍,3號以內   
2. 永久免費清潔保養


看起來好像很貴,但我們買到的價格沒有那麼貴啦,剛好遇到她們折扣期間  
原價$67000,後來我們付的錢只有$52102,我也忘了是哪幾個折扣加在一起   
反正大概就是七五折,因為她們還有送我們免費戒子內鑲上心諾彩鑽還有刻字    
(心諾彩鑽:http://www.iprimo.tw/guidebook/service/02.html)
謝先生幫我選了-天使淨藍:願守在你身邊微笑,冰藍,代表豐沛感性的顏色。 
願我倆將生活點滴轉化成微笑的動力,我倆關係雋永  

我幫謝先生選了-永恆之黑:願接受你的一切,黑,涵蓋一切光亮的顏色。
願我倆正面接納彼此的歡喜及悲傷,包容對方的全部。

裡面則是互相刻上對方的英文名字,我的戒子上面刻MENG,謝先生則是TINA  



後面我來寫一下有關白金的東西,因為我原本都不懂後來上網做功課的  

一般市面上的白金純度以pt1000,pt950,pt900為主 
pt1000指的是百分之百的純白金
pt950與pt900則分別加入5%~10%的其他金屬成為合金 
形成純度為百分之95與百分之90的鉑金 

最長加入的金屬是銀或是同屬白金族群的稀有金屬,通常純白金硬度較軟
如果要鑲崁鑽石或是其他寶石,就要用純度pt950~pt900最好 
一般市面上都最pt900的最多,這是因為pt900的純度,是世界公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