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這天是KiKi麻棉花糖&海帶的結婚大喜之日 
大家也知道我們兩對是一起籌辦婚禮的,所以都很期待對方的婚禮   
這次吃的餐廳彭園南京店,也是我未來請客的地方   
就當作第二次試菜嚕~~~  前兩週我們雙方家人已經一起來這邊試菜了 
這天來這邊也是帶著見習的心態,看看婚禮佈置之類的    

喜帖上面寫著12點準時開席,這也是我跟KI麻說的,希望大家不要遲到壓~~~ 
結果我們小倆口竟然成了第一位到場的客人  囧  
話說我的婚禮大家可以準時到場然後準時開席嗎  (遠目)
 
一進到會場就看到很多屬於她們兩個新人的擺飾,這些小玩偶都好可愛   

門口放著喜帖上面的婚紗照,感覺好甜蜜壓~~~  


看會場都沒有人我們兩個就上去新娘房跟美麗的新娘子拍照  
KI麻真的好美喔~~~~~  又瘦又白又正 !!!!!


拍完照我們就下樓入席,但等了又等,看時間都快要1點了還沒開席 (菸)  

最後還是趕在1點以前新娘子進場嚕~~~ 兩個小花童很可愛,也還算在控制中 

不知道為啥音樂一下新人一進場,就會忍不住想要飆淚耶,這也太感動了 ~ 


入場以後就開始上菜啦,果然跟試菜時一樣好吃 (流口水) 

1. 沙律龍蝦拼烏魚子                                        2. 金玉滿堂圓

3. 竹笙魚翅盅                                                 4. 彩虹翠玉帶

5. 芝麻海鮮卷                                                 6. 金華肋排

7. 蒜蓉海皇蝦河粉                                           8. 八寶油飯

9. 三鮮鮑魚                                                    10. 清蒸多寶魚

11. 韓松蛤蠣燉全雞                                          12. 新鮮水果盤

13. 蜜汁叉燒酥                                                14. 奶皇甜喜包


吃到一半,第二次發著棉花糖進場,因為ki麻的暱稱就是棉花糖壓~~~ 
第二套晚禮服也好漂亮喔,整個事業線 (流口水)  

第二次進場的時候就順便來抽捧花了,我也覺得捧花用抽籤的比較好  
上次有看到有人搶捧花飛出來,整個嚇到 @@!  


吃的差不多了,我們就準備走了,因為下午還要趕場 xd 
所以就當了第一對離場的客人,海帶跟棉花糖一定要幸福唷 ~~~~ 

然後,彭園有配合的停車場前三小時免費,大家要記得去索取抵用卷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Pan 的頭像
Tina Pan

Tina & 4M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