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好想寫文章,但這個月不斷的出差出差出差 
累積到下週一的話已經12天了..........    
總是會有種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感覺,雖然偶而過的很不順遂但盡量保持樂觀     
事情總是會有解決的時候,亦或者轉移一下注意力換個想法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另外,我的婚禮婚紗也在如火如荼的準備當中 
試穿婚紗的時候,真的有種我要當新娘飄飄然的感覺 
(當晚還興奮到睡不著是怎麼回事?) 
雖然很惱怒的覺得,減肥進度十分不順遂,還一度想說自暴自棄的當胖新娘好了   
尤其是看到已經比我還瘦的那些紙片女孩,嚷嚷著自己有多胖還要減肥之類的  
就很容易腦充血外加爆血管,並且放狠話說體重比我輕的都不准來參加婚禮   
後來跟謝先生算算,那大概只有我公婆可以來參加婚禮了 (菸)  

最近的生活,就很規律的出差出差出差出差,就算呆在辦公室也是忙到翻天   
下班後則是,運動餓運動餓運動餓運動餓運動餓運動餓運動餓 

昨天跟謝先生在公園快走運動的時候,聊到人生漫長的減肥道路    
我就說我的就是,瘦瘦瘦胖胖胖瘦胖胖胖胖瘦胖胖胖胖胖瘦    
沒想到隔壁的那位先生露出嗤之以鼻的態度     
我只好很老實的修正我的說法,瘦瘦瘦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瘦胖胖胖胖胖...... 

人生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