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婚禮就快要到了耶,心情越來越緊張但也不會到失眠 
倒是昨天,又開始胃痛了,很像去年掛急診的那種胃痛,醫生說是緊張造成     
所以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盡量放鬆心情別給自己壓力太大,但老實說感受不到的壓力才可怕 

我們兩個一直很努力的把代辦事情一一解決刪除了 
想到即將到來的婚禮,雖然處理的過程為了滿足每個長輩感到無奈    
但也想到未來能夠一家三口住在一起更是會有種幸福感  
畢竟人生就是充滿著很多複雜的情緒交織而成,目前只希望婚禮趕快結束就好 (菸)  

好啦,趕快來介紹今天的主題,喜糖還有婚禮小物    
先寫只是怕之後發懶,今天啥事都不想做,就來寫文章吧 YA !  

喜糖在很早之前就決定要用金莎 還有 朗莎 
但在跟二姐討論過後,覺得大家看到兩種口味一定會各拿一顆  冏 
所以乾脆簡單點都買金莎就可以了,畢竟不便宜而且朗莎更貴  
P1010889  
幾經研究,發現好像 costco 賣的最便宜,16條 $425 , 8.85 / 顆
好市多買的大包裝 16*3
所以浩浩蕩蕩的去那邊搬了七盒回來,看到旁邊的彩虹糖順便也拿了一包   
我的喜糖
因為想說還得要搭配些糖果,就去菓風小舖逛逛看到了季節性的拐杖糖   
想說蠻特別的也就搬了3盒回來,分別是優格冰淇淋,汽水以及熱帶水果口味        
特地挑我們喜歡的口味這樣發不完我們還可以自己吃  XD
菓風小舖的拐杖糖
糖果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夠,會再找看看有沒有特別的糖果  
還是其實我想太多了,這樣已經很夠發了  噗~~~


再來就是第二次進場要發的婚禮小物,原本想說不要發了,怕不實用也浪費   
但剛好看到有人送環保包很棒,我就特地上網找了特別的環保包 
還真的給我們找到特別的樣式還有合理的價格  )O( 
P1010368
玫瑰花造型的環保包,是不是還不賴 ~~  喜歡的大家記得要來拿唷 !!
P1010369
打開來就是下面那個樣子,尺寸:40*43(不含提袋)  
P1010370

總之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也能在我簡單的婚禮裡面感受到用心還有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