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猛寫蜜月文章,Wedding的文章就整個放棄掉,所以我決定交錯寫文    
也就是發一篇蜜月的下一篇就要發婚禮的 XD 希望大家不要太錯亂
我可是很有心的想要把文章給補完,希望我能完成這個偉大的使命 (?!) 

首先我先要來講講的這次請的婚攝,因為在所有影片中他擔當著重要角色       
他的名字是3姆 (http://www.wretch.cc/blog/sortie5),我從PTT徵婚攝找來的 
從百封作品集裡面發現了他,雖然他不是我第一首選,但也是我欣賞的作品   
所以就趕快給他下定,現在婚攝新秘搶的超兇的,我大概六月下訂時很多熱門人選都額滿    
是說百年也太多人結婚了吧!!!  (你自己還不也是)

好啦,讓我來說說這傳奇人物,所謂的婚攝不就是要補抓到整場婚禮的精隨     
我家這位傳奇婚攝,他除了捕抓重點以外,他可是整場婚禮的控場    
拿著相機指揮大家,我自己是比較無所謂啦,但他整個快要把媒人婆給逼瘋了 @@! 
有人看過新娘丟了扇子又撿起來再丟下去嗎  囧 (影片中可以看到)  
只因為他他他他沒有拍到那個畫面 @@!  總之就是很妙啦,大家可以從影片中窺探 

好啦,話不多說了,就讓大家來看影片吧,因為是親戚全場錄影所以會有點晃   
然後時間很長,因為幾乎不間斷,大家有時間就盡量點進來看看分享一下喜悅嚕  XD    

訂婚儀式比較無聊攏長,建議大家可以直接跳到迎娶闖關的影片比較精彩好玩 : )  

訂婚(2/6)   影片時間 12:03


訂婚(3/6)   影片時間 03:42


訂婚(4/6)   影片時間 16:19


訂婚(5/6)   影片時間 16:19


訂婚(6/6)   影片時間 04:03



下面就是比較精彩的迎娶闖關,本來伴娘們準備很多精彩的活動   
但因為有時間上面的限制,要趕在11點以前回婆家祭主  
所以只好縮減再縮減沒有很為難我家老公,但我怎麼會覺得好可惜喔 )O(   

迎娶闖關 (1/2)   影片時間 16:19 


迎娶闖關 (2/2)   影片時間 16:19 
 

愛妻守則

1.老婆危險時要奮不顧身,慷慨犧牲 ;不得有貪生怕死之行為.
2.老婆血拼時要勇於付款,多所鼓勵 ;不得有不情不願之行為.
3.老婆上菜時要讚不絕口,多吃幾碗 ;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為.
4.老婆給錢時要含淚感激,省吃儉用 ;不得有奢侈浪費之行為.
5.老婆訓誡時要兩手貼緊,立正站好 ;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為.
6.老婆犯錯時要引咎自責,自攬黑鍋 ;不得有連累老婆之行為.
7.老婆不在時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 ;不得有偷偷摸摸之行為.
8.老婆囑咐時要反覆背誦,確實履行 ;不得有遺漏淡忘之行為.
9老婆親親時要熱情有勁,賣力求好 ;不得有口齒不分之行為.
10.老婆不要時要淚往肚流,自行解決 ;不得有金錢買賣之行為.

比較詳細的闖關遊戲內容我等到婚攝把照片寄過來再詳細寫過給大家看齁 !!!
後面放上放很開的新娘放鬆照 
P1020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