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頭號粉絲 (老謝) 已經開始敲碗催文了,我的蜜月不得不趕快生出來 
好加在我今天終於把兩千多張的照片已經整理完畢也上傳好了 (灑花瓣)  
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直接連進我的 flickr 看唷  )O(   

首先第一篇不免俗的要先介紹我們參加的旅行社 - 可樂  
其實當初決定蜜月的地點跟旅行社都很快,可能我的目標比較明確就很好找 
有考慮的還包括享趣以及鴻大旅行社,但礙於行程還有價格最後還是選了可樂       
我記得第一次去泰國我們好像也是跟可樂的團,基本上都還蠻滿意的  
所以也推薦給大家考慮看看,畢竟我覺得以他的價格來說挺划算的   

【包小費送自費】東澳黃金雪墨、企鵝夜歸巢8+1日(含稅簽)   

我們訂的那個時間 1/7~1/14 是那段期間最便宜的價格 $ 67300 
原本計畫是要去雪梨跨年,但沒良心的竟然每個人一樣行程卻多了7千 
後來想想我並沒有那種一輩子一定要在雪梨跨年的夢想,沒必要多花 1萬4    
1萬4我可以買好多好多東西說 (菸) 總之有興趣的大家可以點進那連結看看嚕~~~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我們七天行程 
總共做了四趟飛機,國內線飛了兩趟,每飛必暈的我超慘烈......   
P1020364 
很喜歡很喜歡澳洲的雲,就是那種很大片又稀疏的,看起來心情就會很好  
另外搭配著好天氣,就是個適合度假放鬆的好地方 (大心)    

Day1 布里斯本
庫莎山-城市貓遊船-南岸公園-袋鼠角-黃金海岸
DSC_3235

Day2 黃金海岸
夢幻世界-剪羊毛秀+贈送擁抱無尾熊-自然橋國家公園螢火蟲之旅
DSC_3344

Day3 布里斯本
酒莊品酒之旅-鷹高藝術村
P1020876

Day4 墨爾本
聖派翠克教堂-費茲洛花園-國家藝術館-雅拉河畔黃昏遊
P1020955

Day5 墨爾本
丹頓農山脈-普芬古董蒸汽火車-菲利浦島-神仙小企鵝生態之旅
P1030175

Day6 雪梨
雪梨歌劇院-雪梨灣遊船-市區觀光-雪梨塔夜景遊
DSC_4379

Day7 雪梨
藍山國家公園-鍊纜車-回音谷-三姐妹岩-空中觀景纜車-雪梨水族館
P1030680 

----------------------------------------------------------------------------

其實整個旅程下來,我還蠻滿意的,行程規畫的都很好,團費包了所有小費   
基本上也不需要床頭還有行李小費喔,行李幾乎都是自己拿   
因為導遊說行李小費要澳幣10塊 (台幣300)的樣子,而且會花很久很久的時間才送到房間 
大家就自己來了不要浪費這個錢,另外就是很特別的  
澳洲在推廣環保,要是住同一間房間基本上毛巾不會換,除非把毛巾丟在地上        
有天我忘記掛在椅背上,還真的沒有幫我換耶,原封不動的掛在椅背上..... 

很喜歡澳洲,移民是沒望了,下次去的機率也頗低,只能好好推薦給大家去觀光嚕    
題外話,在澳洲很少看到狗狗,導遊說大家幾乎都會養羊來當寵物    
至於養狗的話,有錢人才有辦法養,因為狗狗的飼料比人類的食物還貴      

不得不說,澳洲的消費真的高到驚人,大概是台灣的三倍左右   
在那邊很奇怪,明明可樂貴的嚇死人 (台幣150),但就會一直很想很想喝耶........ 

澳洲的水跟美國一樣,打開水龍頭就可以喝,所以7-11裡面的礦泉水也是貴的嚇人    
還好聰明睿智的我帶了保溫杯,這樣就可以在飯店燒好水帶出門了 

下面來推薦一下大家去澳洲必備的物品:  
保溫杯或水壺,太陽眼鏡,帽子,牙刷牙膏,防曬油,萬用插頭,零食泡麵*1,保暖衣物*2     
      
*1 
澳洲入關是可以攜帶零食泡麵的,但禁止任何肉類食品,海鮮製品是可以的  
*2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是澳洲的夏天,但日夜溫差大,看企鵝的時候頗冷的  

接下來就要開始正式進入行程介紹啦~~~~~~~~ (拖文拖好久好久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