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發簍我FB的朋友應該知道我過年的時候得到一副太陽眼鏡 
除了閃爆大家以外,一定覺得怎麼新婚可以過的這麼幸福之類的...... 
但其實後面是有一齣八點檔上映中,才換來這副太陽眼鏡 XD  

但還是先來介紹一下這副傳說中的 Dior 太陽眼鏡  
原本在澳洲我的購物清單裡面就有太陽眼鏡,原本也有看到喜歡的  
但完全沒有折扣外,澳洲物價又高,那款DKNY的竟然要$4500  
所以我家老謝勸退我說回台灣找那個型號,可惜不管台灣美國兩地找都缺貨  
只能在物色別款太陽眼鏡,這隻就是我在百貨公司裡面試戴起來竟然不是用顴骨支撐 !! 
就決定是她了,百貨公司竟然要價 $9800,想說回網路上找,還真的有給我找到   
Dior-時尚太陽眼鏡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19677  
P1040108 
店員有說,這款是亞洲版型墊高鼻樑,難怪我可以卡到我那塌鼻樑 !!                
P1040103
老公說要買給我而且沒有上限,所以我就拿了他的信用卡這樣刷下去了  
當然還是有明目的,就是情人節暨六周年的禮物 !!! 總之謝謝老公啦  
(聽說老謝只要聽到我喊他老公,就會覺得沒好事外加可能要大失血之類的)   
P1040102 

有了新貨當然就要來獻醜一下,3M麻有說好像鏡片太小,其實我後來也有覺得  
但可能是因為我不想要在把太陽眼鏡戴在顴骨上面,所以這副也還算得我心    
或許根本不是太陽眼鏡太小,是我臉變大了 (淚)    
P1040026 P1040050

後面就要來簡述一下我們家除夕當天的八點檔事件 !!  

先要來解釋一下一些情況,首先勒,我們小倆口一直有著習慣過年會互相包紅包    
因為要放在皮夾裡面招財,每年收到後就會把舊的換成新的     

然後我今年就很期待收到老公包的大紅包,所以就一直詢問我的紅包勒???  
結果等我廁所回來,看到桌上放著兩百塊新鈔  
我就問說這是???!!! 那位謝先生竟然說這是你的紅包,自己用紅包袋裝起來    
我就傻眼了,一整把火燒到頭頂,就說那我寧可不要,把錢丟回去 (是真的生氣)      
老謝就說不要拉倒喔,就把錢收回去了.........然後我就都不理那位先生    

之後我越想越氣,竟然就大哭起來,為了怕公婆聽到,我還躲到廁所裡面大哭   
然後寫了訊息給我那位老公,寫說我這樣嫁給你住在你家,我竟然只值兩百塊   XD 
巴拉巴拉的寫了一堆啦,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很八點檔   
   
但其實我知道由於傻老公換新鈔換不夠,好像沒有新鈔可以包給我......
而且她也解釋那兩百塊放在皮夾比較安全也方便,只是我一時情緒上來就爆走了      

老公可能為了補償我,才讓我有太陽眼鏡無上限的扣打 )O(   
總之哩,人生就是要有些八點檔才會精采是不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