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多時候都會憤世記俗,但在我度過了30個年頭過後,我更懂得惜福   
或許就是走過太多太多不順遂的人生,才會讓我有現在這種達觀的狀態  
但其實,我想最應該要感謝的就是那個轉變我人生的謝先生   
雖然介紹他給我朋友時,總是會很不要臉的說他能娶到我可是上天修來的福氣  
看在眼裡的大家應該都很能了解,這當然是事實 (咦)   

婚後的生活有甜蜜有摩擦,我想我們兩個都還在努力的成長當中     
跟很多人聊到婚後生活,多的是驚訝我住在婆家以及有個好老公跟好婆家之類的   
但實際上的相處當然還是有著許許多多的眉角,新手媳婦還是在適應中    

雖然是認真在準備懷孕中,但每每一直被追問著啥時要生小孩還是會有著些許不耐      
或許是關心或許是期待,對我們來說都有著小小的壓力   
像我媽每次聊天都會追問,我婆婆卻隻字不提,這兩個都是壓力 (淚)  
甚至在大姊告知說沒避孕半年後沒懷孕就是現在的不孕  (抖抖抖抖抖) 
但卻也沒有真的非常積極在這方面,想說順其自然的不是比較好嗎 ?!  

婚後也正式踏入一張床擠三個身體的狀態,大家都適應得很好   
兩個幼稚鬼每天都在炫耀今天女兒是睡在誰那邊  
早上餵食的僕人也換成老謝去處理,於是乎可怕的壞習慣整個轉嫁到拔逼身上   
例如睡飽等著吃早餐前趴在拔逼面前盯著看動靜,抑或是會突然臉靠得很近     
每每聽到老謝的抱怨,忍不住會在心中歡呼    
但相同的,拔逼賺到了Mico的寵愛 (但他好像不想要) 父女倆黏膩在一起很噁心!!  


夫妻兩個人的相處基本上跟婚前沒啥差別,唯一改變的就是開始分擔家事   
但本人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懶惰,我已經在我能力範圍內盡量改善 (菸)   
老謝也從來硬的不行以後來軟的,至於成效如何還得要問他   
畢竟我老是活在自己世界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很勤快很乾淨  (哪裡?) 
 
還好我有著很愛我對我很無奈的老公,對於我的厚臉皮實在無從招架   
雖然每天都在抱怨請我把他的遙控器還給他 
但只要我按下幫我拿水好不好? 好熱幫我開電扇? Mico要尿尿 ! 地好髒喔
機器人老公嘴巴嘟嚷著然後把事情做好,難怪我不想把遙控器還給他    


夫妻兩個爭執還是有的,我們兩個的處理方法就是互相冷靜    
但通常都是謝先生比較愛生悶氣,我大辣辣的一分鐘後就會氣消  
加上我臉皮很厚總覺得哪有啥好生氣的,或是問他說你現在有沒有在生氣    
明明有在生氣就會跟我說我沒有在生氣,但就是臉像大便一樣臭阿   
如果真的有暴怒到,就會跟我說你暫時不要跟我講話    
我也不知道謝先生遇到我是幸還是不幸,一般來說對方都會賭氣的就不想說話了   
但我就會厚臉皮問他說:  

1. 多久以後才可以跟你說話,你還要氣多久?? 
2. 幹嘛要生我的氣啦 ??
3. 你為啥不跟我講話 ?? 
4. 你想不想吃.....還是喝...... (逼他跟我講話就對了) 
5. 開始裝沒事跟她聊天或是猛問他話 

通常這幾招使下來,我家謝先生就會恢復正常開始跟我講話了  
但如果真的事態嚴重,可能就要拖過隔天了......   
 
如果像之前我們沒結婚前吵架,因為沒見到面很理所當然的就不會講話   
我就會打電話過去給他說,你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 !!!!  XD 
我想這位先生如果不是因為太愛我了我想也不會想要把這無法招架的女人娶回家吧 (閃)   


希望度過了新婚蜜月期過後,我還有辦法繼續寫出這樣幽默的婚後生活 (點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