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桐花這件事情說真的我還沒有放在心上過,所以從來沒有賞過桐花   
阿不對,應該說我對賞花其實不太感興趣的    

但從今年開始迷上賞花,整個很死台灣人性格的愛跟著大家一陣潮流    
剛好這兩個月是桐花期,每個周末到了就是浮現賞桐花這三個字   
但不曉得為啥,賞桐花的行程都非常不順遂,到這次已經去賞桐三次    
實際上卻還是沒有認真的賞到桐花 (大哭) 只能明年請早了......

因為只有這個地方還算是有看到桐花就來寫文章啦   
這個點是上周五,柑仔丟給我這個連結  基隆靈泉禪寺附近步道賞桐花   
周末天氣超好整個興致就來了,完全忽略自己沒賞桐花的這個命格  

由於前兩次失敗的經驗 (地點不夠好 + 豪大雨) 
所以我準備了兩個地點,這邊還有土城桐花公園,土城比較近就先衝  
沒想到竟然桐花季只能搭公車上山,光想到要背著6公斤的女兒坐公車就作罷  
趕緊折返來去基隆了,但這樣就多花了好多時間 (嘆)  
除了這個,這天早上出發前,臭Mico還給我來個後腿抽筋之類的尖叫 (嚇死我了)  
然後出門後我背著心愛剛買的淘寶摺疊背包,突然背部一陣抽筋差點癱軟.....             
老謝就大吼 : 你們母女倆要整我到什麼時候 !!!!!!   

一陣胡鬧過後,終於來到目的地,跟著網路上面寫著到寫找到禪寺在往下找小路進去  
其實不難找,路口還有空位可以停車,果然是行家路線 !!! 人很少 讚!!!!!      
DSC_5189
下面照片就是入口嚕,車子不能進去所以擋起來       
DSC_5188 
走進去後真的開始有看到桐花,但跟別人網誌差很多耶 .....  
DSC_5192 
後來還往下走來到一個沼澤區,這路很難走,但桐花落在沼澤裡面很漂亮說  
在這邊除了要小心我自己不要跌倒也要留意大小姐不要掉到沼澤裡面,嚇死.... 
DSC_5196 
路人排列的桐花,這算是看到最密集的桐花了..... 
DSC_5199 
有看到黑屁屁嗎???  這位小姐完全沒有要賞花的意思,整個過程都在探險 
DSC_5201 
這邊超難走的,越往裡面走越像是走到亞馬遜河的感覺,旁邊還有水流聲  
Mico超嗨的,這就是她最愛的原始大自然,還給我自己到處亂探險亂跑的    
DSC_5208 DSC_5210 
後來一直往山上走,遇到一位大叔正在挖竹筍,就說不用往上了上面都沒有花 TAT 
還說今年這邊差不多了,前兩周桐花撲滿著個地上路都看不到了說,可惡!!!!      

也只能明年再來了 (嘆) 
Mico拔背的就是我心愛的後背包,因為我有個怪毛病新貨一定要馬上自己用  
要不是我後背抽筋我就要自己來背了  )O(  
DSC_5203 DSC_5207
這天我不曉得發啥神經,穿了小短褲去爬山,這亞馬遜河的蚊子超可怕的 !!! 
總之,這天除了臭Mico很開心以外,我跟她拔逼都很無奈的結束這天行程   
DSC_5209 
就用中間那隻黑狗兄跟大家說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