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個分類 "夫妻の生活" 我部落格的形態跟著我的生活也慢慢在改變   
雖然我的網誌人氣已經大幅下降,但我就當作是在記錄我自己的生活    
加上最近記憶力越來越差,很怕很多東西不寫下來會不會就忘光光了?? 

回到今天主題,最近好迷酪梨壽司喔~~~  (建議需要生活娛樂的可以看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收看酪梨壽司,大白公主集 
(http://www.cwyuni.tw/blog/category/598948)

正當我在驚呼怎麼可能有這麼精彩的故事時
我家老謝幽幽的說,要不是他文筆不夠好,他也可以把他老婆的生活寫得比這更厲害.......
言下之意是說我比大白公主更戲劇化??!!!!

我想會不會真的是我自己當局者迷,我怎麼可能會比大白公主還要誇張  
我是承認我有著戲劇性的人生,但印象中也不多阿  
到剛剛我突然發現我家老公竟然也使用壽司對他老公的大絕招 "取消觀眾"

事件一:
我在車上不小心把後腳跟的傷口弄到大噴血,緊接著在車子裡哭到好像要送急診了    
老謝非常之冷靜的說哪裡,然後拿了衛生紙給我,冷眼看著我演這齣戲   
果然過了五分鐘以後我冷靜下來,也發現好像沒有真的很痛,默默結束這場鬧劇   

事件二:  
早上非常不想起床,想要討呼呼還有抱抱   
就哭鬧著不想要上班,有時候會過來把我拉下床   
今天就很冷靜的說喔,然後就走出房間外吃早餐了,過了五分鐘我就自己起來了...   

但我覺得跟大白比起來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我擅長的並不是這任性系列    
比較偏向胡鬧整人系列,例如隨時會忽然有要昏倒的戲碼還有鬼打牆的無限循環    
可是每每問到最討厭我的缺點,卻總是懶惰這個點   
畢竟一切一切的事件很多起因都是因為懶惰,要不是因為我想偷懶就不會有抓馬出現了  
偷懶胡鬧事件真的是會多到寫不完耶.......輕則只整到自己重則連累全家(就三口啦) XD  

熊熊要想發生了哪些事情有點難,我會開始慢慢記錄自己的生活 
看看有沒有可能改掉我這些惡習 (哪會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