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我真的要申訴,很多人都很客氣的詢問我婚後是不是有小發福     
實際上我不是小發福而是大發胖 !!  婚後到現在胖了四公斤  
最近更是不敢踏上體重機面對自己,蝸牛心態的很怕出現自己不想看到的數字  

但我並不是因為結婚了就放棄自己,而是在這樣的環境裡面我不發胖才怪 !!!   
我婆家的生活座右銘是:吃的東西寧可多不可少,東西沒有吃完的一天......  
所以家裡面的兩台大冰箱內有滿滿的食物外加水果,我們家水果是可以吃到吐的量   
餅乾飲料更是各式各樣任君挑選,在我們家絕對不可能餓到  

下面的零食山就是我們儲放零食的地區,過年期間還滿爆滿只好堆到廚房去     
P1040822 
飲料區則是放在拜拜的下面櫃子,冰箱內也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冰飲   
P1040823 
冷凍庫則有各種口味的哈根大司,導致去響食天堂吃 Buffet 都沒有想吃他的意思 
P1040826
扣除這些零食區,我婆婆超級會燒菜做飯的 !!  所以現在每天下班就是趕回家吃飯   
每天基本菜色就是五樣菜起跳,昨天偷偷去拍了菜色還被問幹嘛拍照 XD  
IMG_1111 
(晚餐固定班底:婆婆,公公,老公,我,大姐,兩個小姪女=五大兩小)
婆家的菜很合我胃口,所以很容易忍不住就吃太多,一開始還都用大碗公吃飯哩  
現在有點收斂都故意用小碗吃,但裝兩碗還不是一樣意思....       

飯後還有水果大餐,因為新進媳婦的工作之一就是切水果 (還有洗碗盤) 
每天都會很盡責的切著婆婆買的各式各樣水果,而且家裡面的水果都是超高級     
老謝的課長想問婆婆說怎麼買蓮霧,我們家的都很甜  
婆婆就說因為我們家都買 $120 一斤的..... 家裡面有時候一天的水果會買到 $500   
我從不愛吃蓮霧到現在超愛吃蓮霧,盛產的水果就會每天都出現在家裡面   
像現在每天我們家都要吃大紅西瓜 1/4 再搭配一些哈密瓜水梨蘋果木瓜等 
所以現在可以叫我切水果達人,幾乎各式各樣的水果我都能處理了 (挺) 

我知道大家最後一定會回我說是我自己自治力不夠才會發胖  
但在這樣的環境內,其他家人也都在大吃大喝並且熱情邀約我的情況下   
我怎能抵抗,我目前正在努力的控制自己的飲食不要過量就好 冏 !   
  
下面照片顯示:婚前婚後差很大......
IMG_1048 P1020114 
PS. 剪了青春的短髮,以為會很好整理一點都不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