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生日會好像是在一周內就突然決定的,將也好速戰速決  XD 我喜歡快的!!!!!  

我們這群大部份生日都在11月,然後再來就是我家大小姐七月的生日  
這次發現五月生日的也不賴多耶 !!! 看來聚餐的事由多了很多 (菸) 
P1040923 P1040921 
生日大壽星就是上面三位啦 !!! 咦?! 哪來的三位,就兩狗一人阿,哈哈哈! 
那位小姐就是腸旺麻啦!!!  當天搬家又生理期來大水腫就讓他用狗馬賽克吧 
兩狗就是腸旺旺跟阿米小妞,又大了一歲要更健康更聽話喔 (聽話好像有點難)  

P1040902 
米可布丁狗狗烘焙工坊  我們定這個 6吋$850 (加糖偶)  

柑仔麻訂的蛋糕,大家一定會很疑惑,奇怪生日的只有兩隻阿 !!! 
怎麼會多了一隻米格魯 (瞄) 主辦人自行掏腰包添購的我們就裝沒看到吧 (點菸) 
蛋糕店也很厲害的把一整圈都 Key 上我們有來狗狗的名字,超可愛的  
(狗頭糖偶是給人吃的,也是好看用的啦 XD) 

由於我們家永遠都是不會遲到第一個到達的模範生 (好啦有幾次有遲到)   
而後好餓好餓,就不管大家都還沒到就開始點餐起來,所以很快餐點就送上    
阿米麻有被我們夫妻倆個餓死鬼的狀態嚇了好大一跳  XD
P1040901 P1040900
老謝點了披薩我點了漢堡都還不錯吃喔,我們還有多點了薯條,整餐下來有吃飽 
出門前忘記餵我寶貝女兒吃飯,大小姐就一直這樣眼巴巴的望著我們的晚餐   
有時候臭Mico的表現都好像我們餓了她一星期的感覺,明明書上說狗可以一周不吃東西阿 
奇怪 !! 我女兒只要一天沒吃東西就好像快要死掉的狀態耶 (嘆氣)  
P1040953 P1040952 P1040950
然後Mico只不過一餐沒吃有必要這樣給我偷吃蛋糕嗎!!!!! 狗贓俱獲!!!!!!!!!
P1040917 
雖然證據確鑿,我這溺愛小孩的慈母還是要硬賴給阿米偷吃的,好壞心 (指)  
後來對一下齒痕確實是我女兒沒錯,而且當下只有我們家離蛋糕最近阿 (挖鼻孔)  
P1040913 P1040912 
Mico:我有麻咪罩著,一點都不怕!!!!! (咦?!)
    
後來為了要掩滅證據,我就趕緊把蠟燭插在那地方,然後唱歌切蛋糕嚕 )O( 

其他狗吃蛋糕過程實在太血腥不適合播放給闔家觀賞
就來撥放我家女兒一分鐘內突破難關的把蛋糕吃光光的影片  XD    


然後參加的還有很愛神隱的咖比豆豆家,小胖真的有瘦啦有瘦啦~~~~~ 
但請不要在我們要給壽星驚喜的時候,跑到門口溜搭 (昏倒)    
P1040948

最後,很私心的拍了很多超級可愛柑仔的照片,發現自己也好喜歡米格魯喔~~~~ 
尤其柑仔的表情真的超多,然後就透露出我偏心的證據,我竟然一張都沒拍到幼醬 冏  
P1040930 P1040910 P1040909 

很開心的一天,雖然只有短讚的吃個晚餐,大家都很滿足的回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