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47
Mico:
這個這個是我麻咪嘔心瀝血整理出來的唷!!

這份清單主要的動力當然就是為了我呀!!
因為麻咪每次帶我到處出遊老是碰壁,
每次光要去一個地方出遊就得要找好久好久的資料打好多好多的電話,
所以麻咪很努力的在網路上面以及從很多狗友們那收集資料整理出來這清單,
裡面包含了寵物可以入住的民宿資料等,麻咪還很用心的檢查過每個網頁資料呢!!!
但有時候民宿老闆可能會突然政策改變,因此要麻煩各位麻咪們先電話詢問一下,比較放心。

另外,可以入住的民宿得來不易,需要各位狗拔麻們來努力維持
除了需要維持房內的乾淨以外,也要遵守好民宿老闆的入宿規定
一般而言寵物都是不允許上床,若是有允許上床的也請攜帶自家床組去更換

這樣一來我們狗狗就可以跟著主人到處遊山玩水過夜嚕。

                  

下面的連結點進去就有Mico麻我整理狗狗可以入宿的民宿資料 
希望大家如果有更新或是異動的狀況請寫Mail 來通知我,感謝 : )  

寵物民宿 By Mico麻。Tina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gycLsYi3epUdDVGbVRhdTVyZU9rWHhrNWVYbDk0Z2c#g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