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非常想要更換掉自己的洗髮產品,其實早就想換很久了  
但一直無法習慣頭髮不夠滑順的感覺,所以就又很懶惰的窩回原本的麗仕      
基本上我從小到大沒換過幾款洗髮精,小時候很瘋狂的用沙宣   
大了以後才轉換成麗仕,但我都只能用中性髮質適用的產品 
這兩個牌子一直是列在已經鬧得很久的矽靈產品之中 
最近越想越不對才下定決心更換,下面是矽靈的資訊         

矽靈 (dimethicone 或dimethiconol)
為什麼洗髮用品需要添加矽靈呢? 
這是因為矽靈一旦接觸到頭髮,就會把毛鱗片之間的空隙填滿,於是造成滑順的觸覺, 
洗完頭髮質好像變得更好了!因此之故,讓一般人常誤以為這是矽靈有滋養髮絲的作用, 
但是下一次使用由於矽靈不溶於水的特性,原先已經包覆在髮絲上的矽靈無法被徹底洗淨, 
反而會隨著使用的次數一層層地不斷包覆住髮外層, 
於是造成頭髮厚重並逐漸喪失彈性、毛孔被阻塞而無法呼吸。 
透氧不足的結果就會使影響頭皮健康甚鉅的毛乳頭逐漸萎縮, 
而且頭皮也容易發癢,甚至可能併發落髮、脫髮的後遺症。
 

但前面提到過,我實在無法接受頭髮很乾澀的感覺,要不是找到了搭配產品   
否則我是無法接受單用下面這產品後的髮質,但我還是要推一下這罐洗髮精   
是我同事介紹給我的,Costco 的期間限定商品 (只有在春夏季有賣)  

GIOVANNI 滋潤茶樹洗髮精  
P1060226 
會用這罐主要是給我家老謝用的,因為他是油性髮質很容易出油頭皮長超多痘痘   
髮型師建議要用茶樹的洗髮精才洗的乾淨他的頭皮,不然原本臭老公的頭皮都是紅咚咚的 !  
這就是毛囊被油脂堵塞住造成的,雖然我很愛抓他頭頂上的痘痘,但還是希望可以解決  

這罐我們去年就開始使用了,第一次用起來非常驚艷,因為頭皮好涼爽洗的好乾淨 !! 
而且要是你頭皮太油膩太髒他不太會起泡沫,洗到第二次才會有泡沫  
我家老謝非常喜愛這洗髮精,重點是也不貴 1000ml 三百多吧        
P1060227 
第一罐快用完的時候我們去買都再也買不到了要等到隔年三月  
於是等到今年三月,我們下猛藥的搬了四罐回家  XD  
之前我不會每天用這罐,因為實在洗的太乾淨太乾燥了我會不太舒服   
通常是等到覺得頭髮有點太油膩之類的才會洗個一次,大概一周一次 
現在是有搭配下面的護髮素以後,我就開始每天都用這罐洗頭了  
( 謎之音:你有每天洗頭才有鬼哩!!!!!! )

 
肯邦 4.7酸性護髮素  (護髮素好像又稱頭髮乳液) 
P1060228 
這罐是我平常剪頭髮的理髮院介紹的,其實他早就介紹給我過但我當時沒有很心動   
直到最近想說髮尾真的亂翹到整個人快要爆走,才想說不然來試試看   
 
她們先拿試用品給我試看看,一用之下整個為之驚豔,趕緊隔天就去買回家  
其實不便宜,250 ml / $620  但東西如果好用又實用的話是有值得的      
最近髮閣(我從高中就在這家剪髮到現在) 推薦的商品都還蠻得我心的  

因為這罐用了以後頭髮會非常亮麗以及柔順,髮尾還不會亂翹,實在是太驚人了  
我就可以搭配前面那罐把頭髮洗的很乾淨的洗髮精,這樣就兩全其美了     
P1060229
‧免沖洗型護髮素,適合粗硬及受損髮使用。
‧Lebel 「CP髮色髮質調整」酸性染之後最適用搭配的護髮素,可保持色澤、防止褪色。
‧蘊含天然海藻及酵母保濕因子,能保持頭髮濕潤,呈現柔順服貼的效果。
‧接近毛髮等電點PH4.7的酸性護髮素,可將頭髮調整到健康狀態。 

使用方法:
洗髮後,將頭髮擦至七、八分乾後,直接塗抹於頭髮上,無須沖水。
建議售價:250ml $700元 / 1200ml $2660 元
http://www.hairhelp.ca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LB-47C&Category=98595  


後面就附上我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  
P1050330 P1060345
左邊 - 原本用麗仕洗髮精
右邊 - 使用茶樹洗髮精搭配護髮素 (素顏請見諒) 

備註:含有矽靈 SILICON or deimethicone>的洗髮精和護髮系列
1.肯邦保濕平衡洗髮精和胡蘿蔔順髮素..
2.阿葵亞洗髮精和修護霜
3.坎妮一般髮質洗髮乳
4.飛柔熱油洗髮乳
5.施華寇的髮尾活化素(矽酯類的)
6.潘婷水漾乳液護髮乳.洗髮精
7.海倫仙度絲去油檸檬草及雙效加強潤絲
8.瑪宣妮
9.黎詩
10.絲意歡
11.倩碧深層清潔洗髮精、每日洗髮精
12.aveda的深層洗髮精
13.生活工廠的麝香洗髮乳
14.芊芊生薑洗髮乳
15 潘婷深層護養系列洗髮乳
16 鹽的物語參薑洗髮乳
17.麗仕
18.毆舒丹橄欖洗髮精、艾草強化洗髮精
19.shisedo--tessera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