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狀態已經到懷孕中期了 6~7個月中間  

其實從四個月開始我就已經會腰痠背痛,睡覺有時候都會睡不好  

一直有在考慮要買孕婦枕來使用,也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找了很多牌子  

其中有在考慮的牌子有:Mamaway,六甲村,Mothercare,Snoogle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 Snoogle,看過很多網路分享文,我覺得這應該是我需要的  

我目前的狀況就是右邊從胸部下方到屁股整條筋都在痛,基本上在床上不太能往右側睡

因為往右睡是朝向臭下巴(我睡裡面) 所以他就抱怨說對啦對啦都不想面對老公了  冏  



經過多方考量,我們就還是決定要下定把他帶回家    

因為我對亞馬遜實在不熟識,就請小蛋幫忙,小蛋還很大心的幫我出了壓縮袋的錢 (抱)  

我買的是這款 amazon 賣場  其實我覺得枕心一點都不貴,貴的是枕套還有運費 !!! 

P1070375 
經過了兩周的時間吧,因為有同學也要一起寄回來就等她,然後用 DHL寄回台灣  

我總共花費了臺幣 $3800 (枕心+枕套+國際運費) 還有壓縮袋要三百台幣 冏  

實在是花的有點心痛,但使用過後是非常滿意的,還好還算有價值 !!   


下面就來開箱文啦~~~~~
P1070377 
花色其實沒啥挑選就選最便宜的組合套餐,也不討厭的花色即可  

我一直以為她是拉鍊式的枕套,結果不是耶,是在尾巴的地方有個開口用塞的      

因為太想使用了所以這次沒有先洗枕套就直接開用,還好沒有像大陸貨那樣的臭味道    

P1070381 
趕緊來使用一下,照著使用說明有分正面(下)抱跟背面抱(上)

請自動忽略胖孕婦Model  

P1070384 
兩個姿勢都很舒服喔,基本上整個晚上我兩個姿勢會一直換來換去的 
  

背部支撐非常厲害耶,超乎我想像的實用

然後躺在床上看電視電影也是個盡責的枕頭 

 

只是大家有看到那隻蠢蠢欲動的狗嗎??!!  此枕頭對她也有很大的吸引力

P1070385 
等我一離開枕頭去上廁所回來就看到這樣的狀況.....一隻鳩佔鵲巢的狗  

是說露個頭也真可愛,一付被麻咪抓到的表情 XDD   

P1070390 
然後既然已經被抓到就好好來睡一下啦  Orz

P1070395 
大小姐最後是認真的睡著了,她爸看不下去把她抱回自己的床上把枕頭還給我 XDD 



目前是睡了兩天了,腰痠的症狀有好轉,睡眠品質也有提升  

但因為頻尿 (一個晚上最多四次最少兩次),所以還是會中斷睡眠   

基本上是有改善許多,如果懷孕的朋友們是可以考慮一下這個枕頭喔 


雖然Snoogle真的很佔空間但我很喜歡她整個把我包覆住的感覺 

生完我大概還會繼續使用,我喜歡床上滿滿枕頭的感覺,但下巴應該會想要爆走吧 XDD    

 

補充:

生完後來總結一下這個枕頭,真的有實際提升我睡眠品質

他對側睡肚子的支撐很夠,腰痠的話背部包裹睡覺的姿勢也可以改善

有朋友用完說裡面的棉花會有壓扁的現象,但我使用下來並沒有

跟剛買來時沒差多少,還是很澎很好抱,後來生完小孩就收起來了

床上多了個小孩實在沒地方給枕頭放了  Orz 

後來把嬰兒床側邊拆掉緊貼我們得床以後空間變大了,我超想要Snoogle回來我身邊

但通常老公都不會喜歡這個枕頭,除了很佔空間以外

老婆很容易變成只抱枕頭不抱老公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