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寶貝女兒看起來野蠻兇惡,其實是個欺善怕惡的大俗辣  

她有著獵兔犬的野性,但膽子似乎卻需要跟麻咪借才有 Orz 

 

Mico是跟貓咪一起長大的臘腸狗,我家有兩隻貓 

Oliver (已經在天堂) 是隻很有霸氣的虎斑貓 

IMG_0253

胖貓16

另外一隻是老是無法當老大的喵喵 (現在還養在我娘家)

IMG_1132

雖然兩隻都是貓,但對於Mico來說,一隻是要離遠遠的貓老大 (Oliver)

另外一隻則是每天打打殺殺爭地位的老兄弟 (喵喵)

由此可知,我女兒欺善怕惡的本性一覽無遺,尤其Oliver過世以後

一狗一貓的爭奪戰每天都在上演,喵喵不甘心把地面權讓給Mico

所以就算在地上會開打,他還是要故意擋在路上,不讓Mico過去   

 

現在Mico其實都很期待回娘家,回家第一件事情不會去跟我爸媽灑嬌  

絕對是先找出喵喵所在地,選個好攻擊的位置,並且樂此不疲  

 

雖然在家裡面偶而大小姐會站上風,但在外面,老是被野貓欺負的慘兮兮   

但還是很愛去挑釁路上的貓,永和娘家那邊的路貓比較膽小會先繞跑

Mico就會去追,自以為自己很厲害的把貓趕走

後來跟著我嫁過來安坑家以後,這邊的路貓跟路霸沒兩樣 !!!  

P1080972

上面這隻是路貓1號是貓老大第一名,Mico最懼怕的白貓老大

(會怕也是有原因,白貓老大把被拱起來後整隻比Mico還要高大) 

下面這隻是路貓2號,房仲業養在門口的貓咪,有時後兇有時後不兇

P1080971

再來還有幾隻路霸貓是在小公園裡面我比較拍不到,有次貓咪躲在樹叢裡面  

Mico突然看到還嚇到尖叫跑開,丟臉丟到家,後來整路被我跟他爸笑回家 

 

 P1080965

 (安坑小公園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每周都會除草喔!!讚!!!)

最近每天下班帶大小姐去安坑小公園散步大便的時候都會遇到路貓一號二號 

都會上演著很有趣的戲碼,貓老大幾乎都會在熱炒店門口 

Mico如果遠遠看到就會自己繞路走開,是繞很大圈那種喔

從一樓人行道繞到馬路上面去走一圈,繞過以後再走回人行道   

熱炒店的員工跟客人都不知道笑過大小姐好幾回了,我跟下巴臉都丟光了

 

一直想要拍影片給大家瞧瞧冏況,昨天就帶著相機出發去溜狗了 

來回總共遇到三次貓,去的時候先遇到路貓2號,戰時領先了一勝 

(影片1-大戰路貓一勝)

贏了以後的大小姐,走路都有風的雄赳赳氣昂昂.....

P1080960 P1080961

 

回頭的路上又掀遇到路貓2號,但路貓躺在店門口有依靠根本不怕臭Mico  

所以前面一勝就被這一敗抵消了

(影片2-大戰路貓一敗)

後來走著走著,竟然看到了白貓老大,這這這一敗是必定的 (嘆氣) 

(影片3-大戰路貓二敗)

 落荒而逃的Mico真的是有夠狼狽,看看那隻白貓聞風不動的老大樣 (嘆) 

P1080977

 

為了補救一下我女兒的形象,我貼個超乖巧的牽牽回家影片

Mico都很棒棒,跟他說要回家了來牽牽,他就會自己走過來腳邊給你牽  

(影片4-牽牽回家) 

後來是因為有狗接近,Mico以為我牽好了才往前走的  

給我超洩氣的.....平常真的不會這樣  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與狗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