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中看到我Blog開寫那年寫的一篇文章 (Nov 12 2005 )

標題就跟我現在的標題一樣  "我的幸福是

文章的內容寫著:

我的幸福是

 

睡到自然醒

吃飽飽然後看著電視睡覺覺

身邊沒有討厭的人

身上沒有莫名壓力

找到我要的那個人牽著我的手每天陪我散步

 


看起來好像很容易

但是好像很難一起發生

希望有一天我的所有幸福可以一起到來

  

-------------------------------分隔線-------------------------------

 

我發現幾年過後,我真的有達到了我的幸福 

尤其是找到那個我要的人牽著我的手每天陪我散步

之前的文章都有提到,我每天最愛的時候就是跟老公手牽手一起去遛狗

並分享當天上班的生活鎖事,或是遇到了怎樣有趣或是無奈的事情

 

而且我們幾乎融入了彼此的生活,與對方的好友家人都有著良好的互動 

因為我們除了是夫妻還是很緊密的好友,很多事情都只有彼此知道與了解

所以我們並沒有所謂炙熱的愛情,但卻有緊緊相依靠的感情

我一直覺得很幸福的遇到他且跟他結婚生小孩

對我來說有老公有小孩的地方就是我的家,溫暖的家

所以只要你們三個在我身邊我就會有無比的安全感與幸福感

 

雖然文章很閃,但還是想要寫出來記錄一下現在的感受 (墨鏡遞)

 

 

arrow
arrow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