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寫一下最近買個CP質最高的商品,雖然不便宜,但必敗!!!! 

會買的起因,是因為我生完小孩後,牙齒竟然就開始驟然變爛了 Orz  

我懷孕的時後牙齒狀況都不錯耶,去洗牙的時候醫生有說保養的很好  

結果生完後,我竟然開始牙齦萎縮,牙齒容易痠脹痛不舒服  

 

後來發現,這竟然是牙周病的徵兆 (大驚)

而且如果刷牙太過用力也會牙齦萎縮,大家愛注意!!! 

我有多用力勒,以換牙刷的頻率來說,我大概一兩周牙刷就開花了

我家下巴,大概我換兩三次牙刷他換一次吧 XDDDD  每次都被他念

(而且後來用了電動牙刷竟然也可以開花是怎麼回事)    

 

總之,基於上面的原因,上網做功課大家有推使用電動牙刷可以減緩  

被嚇壞的媽媽我,立即不管價格的給他買下去,現在想想真的蠻衝動的 

刷完卡後回到家一整個很心虛,不知道該怎麼跟老公開口  

想說等到收到東西後再來跟老公坦承好了,還好最後下巴很滿意這商品 (呼) 

P1090051 P1090052

登登登,最後我入選的就是這臺 PHILIPS 音波震動牙刷 !!!!  

還選了可以有紫外線消毒牙刷頭的組合,一整個很誘人阿  

 

買之前我真的有認真做一下功課,這主要是可以刷牙齦減緩牙齦萎縮狀態  

有很多模式可以選擇,但我們目前都使用同一個功能3分鐘Gum Care牙齦保健模式

P1090053 P1090050

他有幫你安排好刷牙的時間,30秒會有逼聲外加劇烈震動,你就可以換區域  

P1090131

說明書上面都寫的很清楚,也畫出來該怎麼刷牙的方式

P1090130 

配件還有外出用的充電器跟外出盒 

P1090132

而且白色的好討喜,跟我廁所的器具搭配的非常好 !!! 

P1090047

再來就是要寫一下我使用完的感想,五月買到現在大概使用了快兩個月 

牙齦萎縮的狀況真的有改善,喝冰的東西牙齦也比較不會敏感了

第一次刷完牙的感受跟去牙科洗完牙一樣的清爽乾淨,可見我之前刷牙多不認真

而且兩天過後牙齒竟然有變白 @@! 雖然不到白很多色號

但真的至少有白兩個色號左右,我跟老謝都一樣 

 

現在習慣用電動牙刷就再也回不去一般牙刷了,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而且要買真的就要買好一點的,我好多年前有買過一般的

用一陣子就沒用了,效果也沒有很好,跟這隻飛利浦差得遠了

所以認真的大推一下,如果有預算真的可以買下去,絕對不會後悔 

 

但耗材刷頭也不便宜就是了,牙刷頭上有一條藍色的如果變白了就是要換刷頭

同事說Costco有賣比較便宜的飛利浦刷頭,給大家參考

 

 -----------------------------------分隔線 -----------------------------------

(天心代言)]飛利浦Sonicare FlexCare+音波震動牙刷HX6972

 

型號:HX6972
電壓:110V
產地:刷頭-美國 /主機、充電座-中國

標準配件:

‧Sonicare 牙刷主體x1
‧標準 ProResults 刷頭x1
‧小型 ProResults 刷頭x1
‧旅行充電器x1
‧刷頭衛生保護蓋x2
‧紫外線除菌器x1
‧豪華旅行用攜帶盒

 

商品特色  FlexCare+ 提供長時間的全面性口腔照護

◎ProResults 刷頭

提供更寬廣的振幅, 貼近牙齒鄰接面及提示型刷毛設計. 每組含兩支裝刷頭: 基本刷頭及小型刷頭

◎Easy-start循序漸進模式

刷牙力道將循序漸進增加, 初次使用者可慢慢適應震動力道

◎QuadPacer四分象限定時器

口腔分為上下左右四個區域定時刷牙, 可確保每區域清潔乾淨

◎紫外線抑菌器

UV 抑菌器可抑制殘留在刷頭上的特定細菌~裡面刷頭可放2支

◎五個客製化模式

每個模式專為個人口腔清潔及牙齦保健做設計

◎亮光顯示面板

新科技背光面板提供明顯易讀的模式名稱

◎Gum Care Mode牙齦保健模式

三分鐘刷牙模式提供完整牙齦保健

◎鋰離子電池

正常使用頻率(每天兩次,每次兩分鐘)下可使用長達三週

◎Smartimer智慧型定時器

鼓勵使用者完成整個建議刷牙時程 FlexCare+ 牙齦保健模式

兩分鐘全面潔牙 (4 x 30秒) + 一分鐘針對問題區域溫和潔牙 (4 x 15秒),

牙刷會發出特別的提示聲, 代表開始清潔問題區域

 

FlexCare+ 主要功能,五種潔牙模式:

 

-Clean 清潔模式: 最優越的潔牙效果, 能提升口腔健康 (兩分鐘)

-Gum Care 牙齦保健模式: 延伸性的潔牙模式, 提供牙齦照護(三分鐘)

-Refresh 清新模式: 快速潔牙模式, 適用於平常正常刷牙以外的時間 (一分鐘)

-Sensitive 敏感模式:提供溫和的潔牙,震幅縮小25%(兩分鐘)

-Massage按摩模式: 提供令人振奮的潔牙及牙齦按摩(三分鐘)

 

 

arrow
arrow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