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就讓大家來見識一下,我家Milo的威力,請記得戴上耳機打開音響 

 我光自己在過濾影片的時候聽,就耳膜快破了......

 當天上傳後馬上下班,在樓梯口遇到同事,就問我說趕著回家看兒子很想他齁 

 我想了一下然後說其實還好,畢竟我才剛聽完兒子可怕的尖叫大哭聲 Orz   

 大家來聽聽看吧,其實總共有錄五段,還是只放一段給大家聽聽看就好了

 幾乎每天家裡都會上演,尤其這兩天更是超過的尖叫大哭 (嘆氣)  

P1090176

 我是覺得Milo都是假哭,並不會像別的小孩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頂多就是這樣有眼淚滑落,大多數的時間都是沒有淚水的 

P1090175

 Mico:弟弟可以不要再哭了嗎........

 

 最近這幾天真的不知道怎麼了,從周末開始就壞脾氣上身

 甚麼都不要,就是尖叫大哭,怎麼哄都不行,後來乾脆我們三個人關在房間內給他哭 

 哭了半小時都不停,只好抱起來哄,可能累了,所以泡個奶喝完就哄睡了,終於 (嘆) 

P1090179

 在昨天之前,我一直是兒子的第二名,阿嬤是第一名

 但現在兒子竟然也不要我哄了,就是一直哭一直哭只要阿嬤

 昨天更過分的是我跟他爸在房間哄了好久好久好久,直到阿嬤炒菜受不了

 衝進來說兒子不睡覺就帶出來玩,沒想到Milo只不過聽到阿嬤聲音就不哭了

 這是...............實在讓麻咪好傷心阿 T^T 

 

 好希望這只是過渡期,而且周末又要來了,我還沒休息好阿阿阿阿!!!!

 昨天跟臭老公在廚房大聲怒喊,可怕的周末怎麼這麼快就來了

 我們兩個目前現在這樣真的無法獨自控制這小子,加上周末要帶去朋友家 

 故事會怎麼發展,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尖叫大哭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