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完媽媽包的款式,今天來寫我媽媽包裡面的內容物  

DSC_5905

登登登登!!!!   整個攤開還蠻驚人的耶~~~

曾經老謝看到別人媽媽包都好大一包還問我怎麼這麼小包

就去偷看別人媽媽包裡面帶的東西,跟我也沒差多少 (偷看別人包包挺有趣的)

沒想到一個小包包有辦法塞這麼多東西進去

現在寶寶快四個月,應該是帶最多東西的時候吧?! (Who knows?!) 

 

區塊A 

DSC_5910

保溫瓶裝著溫度剛好泡奶粉的水

兩個奶瓶替換,有時後在外面沒辦法馬上洗奶瓶消毒

Nuby奶粉盒,有四格分裝,便宜又好用

小電風扇,這種天氣我家大光頭超容易流汗一定要小電風扇伺候 

藥包,有黃金咕咕膏,台大病毒崩,止癢貼,脹氣膏,屁屁膏,防蚊貼

剩下的就是我自己私人物品,手機皮夾跟小相機

 

區塊B

DSC_5912

尿布*5,之前有過尿布不夠用的窘境,寧可多帶

防水尿墊,在外面換尿布可以撲在下面

垃圾袋,用來裝用過的尿布,如果有時候旁邊沒有垃圾桶

濕紙巾以及衛生紙,這是必備的  

 

區塊C

DSC_5913

奶嘴備用一個,另外一個是掛在身上的

紅色是奶嘴收納盒

圍兜兜數個,Hoppetta手帕組,藍綠條紋的是有機棉三角口水巾

咖啡色那條是TutimNYC防掉落帶

 

區塊D

DSC_5914

替換衣物兩套,抗UV帽子一頂 

奇哥雲朵羊六層紗拍嗝巾,超好用,我都拿來當蓋肚子的小被子 

 

然後就是把所有東西塞進去,滿滿一袋就這樣背出門啦

DSC_5917

不管遠近時間多久,都是要這樣滿滿的一包 

DSC_5918

 

如果有要推車還會帶著一條被子包巾,小鬼就是直接背在身上  

突然覺得只帶狗出門變的好輕鬆喔 (遠目)  

所以如果是小鬼外加小狗一起出門的時候,東西真的很驚人 Orz 

但我相信媽媽潛力無窮,某天我一定可以自己一個人拎著小孩牽著狗去公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包 媽媽包內容物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