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下巴的第一個真正父親節,我相信對他來說有著不同的意義 

一切來的很快,在這兩年內,我們結婚生子,新手爸媽的角色我們也還在學習 

一直以來,我家這位先生總是把自己的角色扮演的相當稱職

也算是大家心目中的好老公以及好爸爸,我相信他是真的很努力  

P1090531 P1090175

從不喜愛動物的人,變成了Mico最愛的好爸爸,教育Mico這件事都要歸功於他

也讓我知道,爸媽這兩個角色真的是缺一不可,尤其現在又有一個大惡魔出現

我總是很羨慕,老公都可以用輕鬆幽默詼諧的態度來面對很多事情

我記得他跟我說過:不能所有的人都一起失控,至少需要他一個人來冷靜處理

但並不代表他是OK的,只不過是很努力很壓抑的去控制自己情緒

我很幸運的遇到了他,並且跟他養狗結婚生小孩,是我人生最棒的決定

至於我對於他來說,是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就不得而知了 XDDDD  

DSC_5873 DSC_5876

老公的幼稚幽默,一直是我最愛他的地方,也是他最大的優點

人生就是要用這種態度面對,很多事情都可以輕鬆解決帶過

我從來不會質疑他能不能把爸爸這個角色當好,我相信他總有他的辦法勝任這一切

2013-04-17 02.04.19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子總是很依賴他需要他

我並不曉得在我小孩心中,我這媽媽的角色當的好不好

但我絕對相信,爸爸這個角色在他們姐弟倆的心中,應該至少有95的高分

雖然他不常說愛她們,但卻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關心以及耐心

在最重要的時刻總是可以挺身而出的去保護我們 (EX.Mico遇到野狗群時)  

雖然他很宅,但還是願意在周末的時後帶著我們到處走走  

2013-06-02 08.59.44 HDR

有時候看著這對越來越像的父子,心中總是有股暖暖的感覺

他們有著自己溝通的方式,我最喜歡看到的畫面就是

下巴把兒子坐在他腿上,兩個一起看著電腦裡面星海比賽的Live直播

時間就像停止一樣,兩個很認真的盯著畫面看,很溫馨但又帶著點詭異 XDD

DSC_5798 DSC_5761

我們都沒有看書學怎麼教養小孩怎麼照顧小孩,就是跟著感覺走聽著公婆的話

我相信小孩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著不同的方式來照顧教養

既然她們這麼幸運的?! 來當了我們的小孩,我相信會接受我們這樣的一切

老爸雖然錢賺的不多老媽又愛花錢,但絕對不會苦了孩子

我的戶頭裡老是有著自己的私房錢,老公的戶頭裡大概有八成都是一萬以下的金額

他把所有的錢所有的時間都給了我們,在我心中他是一百分的好老公好爸爸

所以我從來不會去羨慕別人家的老公,因為我身邊這個就是第一名 

P1090585

今天是父親節,兩個小孩都沒辦法開口跟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 

所以當媽的我,來代替我兩個寶貝,跟老爸說:

辛苦了,我最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而我自己也要跟老公說,謝謝你,這麼努力的照顧養活我們一家

雖然我不是個滿分的好老婆好媽媽好媳婦,但我會一直努力把這些角色做好 

今天晚上我會給你來個全套的馬殺雞!!!  (眨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