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周一了,午休睡飽後來個敗家小文章

是上周就買好的親子裝唷,想說剛好父親節聚餐的時候可以穿  

│2colors原創設計親子裝 │ http://www.2colors.net/ 

T37_1

T38_1

是偷看到梅鳥他們家買的我才跟屁蟲的趕快也上去買,款式挑了好久

這兩款我都好喜歡,後來挑了蛇年紀念版,也想說白色比較適合我們黑肉底 Orz 

P1090592

總共買了四件,因為四件免運,所以很聰明的幫Milo買了兩個尺寸

一件今年穿,另外一件明年就可以穿了,我真是精打細算的好老婆 (?!) 

(同事看到照片還以為那件四腳的是Mico要穿的XDD 真希望也有狗穿的)

大家應該一眼就看得出來是 I  U 的含義,我竟然鬼遮眼的都不知道 XDD 

含義還蠻可愛的,所以就又更喜歡這套蛇的親子裝 

 

先來三口子的照片,天阿,我粗壯的手臂 (遮眼) 

P1090631

再來一家四口的,可惜沒有Mico可以一起穿的親子裝  

P1090637

周六的時候跟娘家去了Tina廚房八德店吃飯,那邊好棒喔 

P1090629 P1090650

不管怎麼照好像都把圖案遮住了,只好再放些零星的照片上來 

P1090647 P1090646

兒子好可愛!!!!! 是個惡魔與天使一線之間的神奇嬰兒

並被外公外婆封了個 "一笑值千金" 的封號!!!!  

P1090660 P1090656 

回到家,繼續再來個親子裝合照,但臭兒子你在幹麻幹麻!!!!  

 

選了這款衣服,很多朋友都說很可愛,但怕蛇的朋友好多喔

都說就算是很可愛,但還是不敢買來穿上身,是有這麼怕嗎@@!

我是完全不怕蛇還有點喜歡蛇的女生,臭下巴就剛好相反,但我們竟然生了蛇寶寶  

DSC_6875 

當初去蘭嶼的時候我還不知死活的抓了色彩鮮艷的超級毒海蛇 XDDD

問當地導遊說有沒有毒,他說應該沒有我就抓下去了 哈哈哈!!!!  

DSC_4811

去泰國普吉島的時候,也有跟大蟒蛇拍照,隔壁的先生是被逼上場

怕蛇的人應該連這樣都會相當恐懼吧,可見他有多愛我 )O( 

 

---------------------------------分隔線---------------------------------

 

│2colors原創設計親子裝 │ http://www.2colors.net/  

 

關於2colors原創設計親子裝 創於2007年的4月

這是一間小小的、溫馨的、一個小男孩的媽咪想要實現自己夢想而開的店

唯一的一位設計師 J媽
是老闆、員工、兼送貨員 >_<

從小喜歡塗鴉,卻沒正式學過畫畫
大學聯考前, 沒上過美術班,卻妄想報考美術系
老師的一句『不可能』,打消報考念頭
乖乖考上實踐外文

畢業後,偷偷尋找可接觸設計的行業潛入
當了兩年的助理後,抓到機會,上了青輔會的多媒體課程
四個多月結業後,正大光明找了美術設計的工作
從多媒體設計、網頁設計、平面設計,到展場設計

生了小孩,小孩剛滿3歲的某天
突然下定決心要有這麼一天穿到自己設計的親子裝
於是創立了2colors原創設計親子裝 www.2colors.net
一年後,辭掉了安穩的小小設計師的工作
專職作親子裝

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了

因為資金不夠,所以我們款式不多
因為沒有大倉庫、所以我們數量不多
但每件作品,都是一個媽咪獨一無二的創作
很開心同樣有小朋友的您,發現了我們
在您帶回每一件親子裝的同時
也是我們夢想慢慢長大的開始

 

看了介紹我覺得這位媽媽很偉大,所以對於他比較兩光的購買方式就比較接受了

訂購方式是要自己寫Mail過去,不是一般的購物車系統,但回信算快

另外,如果有Blog的,只要放上她們的Banner就可以加入會員打95折

回傳親子裝合照,下次購物還可以折抵$50元,個人覺得挺不賴的

 

推薦給跟我們家一樣噁心黏膩的家庭,質料不錯,花樣也可愛 

唯一比較介意的是領口太高,胖子家族容易卡卡不舒服 XDDD 

參考尺寸:

老爸 176cm 7Xkg 穿L號,老媽 156cm 6Xkg 穿M號,兒子64cm 7.1kg  穿7號連身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colors 親子裝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