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22D]

 

最近開始比較密集的念故事書以及唱兒歌給Milo

老實說兒子他爸,是個不太愛看書的傢伙,字體過多容易造成他昏睡 

我則是喜歡看,但沒啥時間看,畢竟買東西要做功課實在花我太多時間 (攤手) 

 

然後兒歌是這一周開始密集的唱,之前會唱但小孩不賞臉

最近很賞臉唷,會認真的聽五音不全的麻咪唱歌並且呵呵笑

讓我覺得自己也像超級巨星一樣,還是我誤會了?!  

 

我基本會把我自己還記得的兒歌唱給他聽

平常最愛唱的就是小花貓,因為兒子老是很愛把自己的臉抓成小花貓

Milo大概不到一個月,我們就沒有給他包手包腳,放給他自由

指甲也有密集的在剪,但長的速度實在過快,所以還是會有小花貓抓痕

 

最近發現兒子愛聽兒歌了,我就給他來個兒歌大全

但發現好像只有那幾首 (小花貓,大象大象,兩隻老虎)

我必須要趕快上網找兒歌大全來複習一下,有想說要買可以放出來給他聽

但我覺得小孩應該更喜歡父母帶著感情唱給他聽吧 XDDD

這幾首裡面,小花貓是最喜歡的,但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我也最常唱吧  

 

 

這邊我就來放一下,我唱小花貓給Milo聽的影片 (忽略五音不全的媽媽)

錄影結束我同時跟Milo一起看他爸,他爸還很驚訝的說你們幹嘛同時看著我 哈!!!

 

 

後面來閒聊一下,最近拍到一張Milo笑好開懷的照片

就馬上PO到FB上面,結果大家超過分的!!!!!!!!!!!!!!! 

P1090738

竟然都有志一同的說感覺有點奸巧........

害我跟他爸看這張照片看久了也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攤手)

我家小帥哥可是一邊梨渦一邊酒窩的單眼皮型男耶 !!!

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他的魅力了 (這是媽媽無腦的表現嗎???)

 

臭兒子最少的就是笑,再來就是謝討厭階段,如下: 

2013-08-11 19.11.16

很愛哭鬧很愛尖叫 (周六乾媽見識過,耳朵差點聾吧!) 又沒耐心的 

雖然大家都要我不要叫他謝討厭,他聽得懂,但我們就是要他聽得懂阿,謝討厭!! 

雖然這樣說,我們還是超級無敵愛我們的寶貝兒子,Uncle Lo 都說我不會挑照片

但Milo最常也最經典的表情就是下面這幾張,放空再放空 

2013-08-10 13.26.30 P1090650 P1090639

周五晚上 Uncle Lo 從台中上來看 Milo,拍了幾張還不錯的可愛照 

 

很有心的幫我們拍了小河童的髮型照,不知道為什麼只長這一塊 (倒地) 

上次去台大看皮膚科,還被旁邊的媽媽問說,你們一定沒剃頭齁 

不是!!! 我們不但有剃頭還剃了兩次 (再度倒地) 但不覺得是錯誤決定

頭髮現在變的比較粗,不是胎毛那種的軟度,對男生來說應該比較好

不然像到媽媽我頭髮這麼細又這麼軟,不太適合我家單眼皮型男  

 

明明主題是兒歌,結尾又跳到頭髮來,今天就聊到這嚕,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書 兒歌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