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老愛在FB上面叫我兒子謝討厭,因為他的名字是謝東諺 

就很愛變成謝東諺阿真討厭,念久了就變成謝討厭阿真討厭 XDD 

我還可以用兒歌改編歌詞,歌詞內容就是夾雜著 "東諺+謝討厭" 

不只我會這樣叫他,全家人都會這樣叫他 

沒經歷過你不會知道我這隻大魔王真的是地獄來的,翻臉比翻書快

可能前一秒對你呵呵笑,下一秒就可以突然大變臉的尖叫

尖叫的聲音是可以快要把你耳膜震破的那種........ 

 

周日的時候,Milo不知道怎麼了,超級神經的,怎樣都不要

不是該該叫就是尖叫,再不然就是大哭,好不容易哄睡了10-20分鐘就醒了 !!!

我們兩個輪流對付這隻惡魔,已經整天都黏在身上了,還是不爽  

吵到連Mico都有點快要受不了很無奈的趕快逃離

後來真的沒辦法了,就把兒子跟他老爸關進阿嬤的房間我先去洗澡 

洗完澡出來20分鐘後,還在哭,我就抱起來哄,累了終於不哭了 

但是哭到全身抽蓄,後來睡著了還是一直抽蓄好久才停,這是整誰阿 (嘆氣) 

 

我想周日會這麼歡,有可能是周五周六都有出去玩,周日我們在家沒出去 

大少爺就抓狂了 Orz 但也只是猜測啦 

 

周五二姑姑休假就帶著阿嬤還有兒子一起去坪林散布  

DSC03629

周六大姑姑二姑姑住的社區內游泳池開放最後一天,我們就衝去玩耍  

(那個大叔放開那隻熊!!!)  

DSC03693

游完泳後就直接去二姑姑家玩,因為上次健檢醫生有說痰很重要拍

但之前我拍都只拍一下下,二姑姑說客戶有幫小孩拍痰拍半小時真的有拍出來

2013-08-31 17.03.03

所以就來幫兒子拍痰,很認真的拍了20分鐘,大少爺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DSC03707

這時候真的是小天使阿,可是老母的手也拍到腫起來了 

DSC03710

下面附上,醫生指導拍痰的方式,就是在胸口下面墊枕頭 

但眾人都說我拍的力道也太大了,我是覺得還好阿 XDDD

大惡魔也是有小天使的時候啦,也是會給麻咪大大的笑容 

P1090825

昨天在整理照片看到了這張剛滿月時的照片,跟阿嬤真的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DSC01522

下面就是上周五拍的,綜合而論,Milo最像的人就是阿嬤了最愛的也是 T^T 

DSC03649

昨天下班回家,我就決定再也不要叫他謝討厭,我就叫他謝可愛

但家人都快吐了,實在聽不下去,所以還是叫他東諺或是貝貝 (阿嬤取的小名) 

2013-08-29 07.50.34

現在,Milo已經聽的懂他的名字喔,叫他謝東諺會馬上轉頭看你

昨天為了測試真假,他爸就叫他謝孟學還真的不會回頭耶 

 

最後,寶貝,如果你是我上輩子的小情人,請記得當初你愛我的時候

就算我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一切就讓他過去吧,讓我們這輩子重新好好相愛

你爸也說,他對你這上輩子的情敵已經夠好了,要你不要太超過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拍痰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