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成長好快好快完全不等人的,想要紀錄都趕不上進度,只能加減補一下

臭Milo不知不覺已經會不小心發出拔拔麻麻的發音,也知道自己的名字

至於你叫他他要不要理妳,則就是要看大少爺心情而定

目前大少爺的排行榜:阿嬤 -> 麻麻 -> 拔拔 -> 二姑姑 -> 大姑姑  

剩下的就地位都一樣了,阿公,外婆,外公,舅舅,都是比較淒慘的順位

大少爺不爽給抱就是不給,尖叫大哭外加推開是常例

加上最近已經開始會認聲音認人,所以會更嚴重,要不要給抱也會完全表明 

但如果跟他說要帶他投投(出去玩) 就會馬上斜過去給你抱 (傳說中的野馬!) 

 

可是在媽媽心中,寶貝還是最可愛,加上又黏媽媽就會有那種被重視的感受 

唯一比較討厭的就是小孩不會怕媽媽,最怕爸爸再來就是阿罵

我罵他都裝沒聽到的轉頭超沒地位,但阿嬤或是爸爸罵罵就會扁嘴大(假)哭起來

特地拍了影片給大家看,臭Milo從五個月開始就會吐口水 (聽說每個嬰兒都會)

但是很髒又會噴的我們滿臉,就會跟他說不可以,幾乎每次爸爸只會因為這罵他

明明知道會被罵還是要噗,所以這場景一直不斷在輪迴.........

這次其實是假哭給爸爸看,可能爸爸臉色有舒緩臭兒子後來就裝沒事

但是如果爸爸還是一直生氣的臉,就會從假哭變成真哭,然後鬧著要媽媽哄

(這....) 

DSC00444 DSC00443 DSC00442

其實我一直很感謝下巴這個老公,以前我認識的他是個不愛小孩的人

所以我一直相信我生了小孩以後,他對小孩可能就是一般般

該做的都會做,就是把爸爸這個責任做到,但其實不然,他是真的愛兒子

或許跟我表現愛的方式不同,但是真的有認真用心的在照顧小孩

像對Mico也是,很多時候我無法冷靜面對處理的時候,爸爸總是可以站出來

這才是穩固的一家人,彼此都盡了最大努力,才不會有抱怨有怨懟

DSC00241 DSC00197 DSC00358

看到爸爸挖鼻孔的照片真的沒辦法忍住不放給大家看耶 (攤手) 

 

所以,各位新手爸爸,要好好向臭下巴學習喔!!!!

當個好老公好爸爸好兒子!!!  (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