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好一段時間,一直想說Blog不能落,但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生活中只不過多了一個嬰兒,怎麼我們小家庭的整個世界都變了 

雖然疲憊忙碌,但我們一家四口還是很幸福且簡單的生活著

而Mico一直在我們生活裡,請大家放心,我們還是把她照顧的很好 

 

之前,一直覺得Blog的文章應該就是要滿滿很有內容照片的文章

所以不自覺的就會給自己某些壓力,要有題材要有照片要有內容

所以很多簡單的事情照片和想法就這樣消失在我腦中

因為這樣,我決定就算是很簡單的一張照片或是一段文字我也會放上來分享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這樣很沒誠意,嬰兒+副業 花了我太多太多時間 

而我還是很希望能跟朋友們分享生活,我想這是最中庸的解決之道了 : ) 

 

昨天,把房間柵門撞開,到客廳跟廚房Buffet吃到飽的一隻灌腸

今天早上竟然還厚著臉皮一直要早餐 (翻桌)  目前累積屎三坨 Orz

DSC01381

灌腸內容物有:蔥油餅,鹹水雞,整鍋噴

昨晚還蠻擔心的,早上起來還是一隻靈活的胖子,而且還不要臉的來要早餐

所以應該是還OK,等他排泄出來就好,晚餐看心情要給他吃幾顆飼料 (亨)

DSC01382

我昨天有在認真想,其實他本來就有可以撞開柵門的能力

只是單看他心情爽不爽,大概我們一家昨天去泡溫泉,大小姐心情不爽想吃 Buffet

所以就耍壞的把柵門撞開了,是整個寵物門變成水平狀飛起來那樣

 

但他老爸說,錯就是錯,明明不可以做還是做了,該罰

老狗打罵已經早就沒效了,所以就用不理會臭狗和禁食來教訓她

DSC01374

總之希望今天回家不要滿房間的屎尿,不然真的會崩潰 Orz

出門前,已經把窗戶打開除濕機打開,空氣濾淨器開到最大

 

周日是固定送洗狗的日子,考慮了好久還是沒送去

怕這隻肥狗亂勞賽嚇壞美容師,早上一聞好臭,又肥又臭真惹人厭 (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