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看到Milo額頭又一個黑青,做媽媽的我早就習以為常

一個星期內沒黑青過我還會覺得兒子怎麼了 

阿罵就說,白天的時後在後面曬衣服,突然聽到MILO在哭

想說只剩下三件衣服要曬,曬完再過來,才一下就沒聽到哭聲了

走出來發現這九個月大的嬰兒,已經自己爬出螃蟹車

並且在廚房門口的地上玩耍,玩的不亦樂乎........

DSC01392 DSC01399

然後這黑青也就算了,晚上的時候,他自己拿著去演唱會的拍拍手

自己拍拍拍就把臉刮傷了,當然他還坐在他爸腿上,都沒人發現

他受傷了也沒哭,所以發現的時候臉上已經流血了....... 

 

後來就趕快幫他擦藥,然後我也順便拿黑青藥來揉他額頭

臭嬰兒不怕痛到,我揉的當下還給我瞇著眼睛享受,這嬰兒實在是太驚人了 

DSC01050 DSC01039

隨時隨地都可以拍到嬰兒黑青照片 XDDD  但聽說還有許多更厲害的黑青嬰兒 

有在考慮要不要買防撞帽,但又覺得蠻浪費錢的  (嘆)

嬰兒是不是要跌跌撞撞長大後比較經的起挫折?! 

 

放了刀疤謝,還是要來放一下白嫩嫩的可愛照  

 DSC00977

 

最後,不怕痛這個優點完全是遺傳他爹,真是良好的血統

我天生就超怕痛,打針抽血都會哀哀叫,撞到東西更是眼淚直接流下 

當初生小孩得時候,就一直嚷嚷要打無痛 (自作虐的開始) 

到最後小孩生不出來,完全就是因為太怕痛不敢用力 

一直被婆婆說不要浪費力氣喊痛,趕快生出來就對了........

現在想到生小孩過程還是餘悸猶存,他老爸更是說如果可以給我來生就好 

他都一直號稱這孩子是他跟我一起生下來的  XDD  詳情請見 (生產日記)

所以阿~~~~~~

我想以後要是我跟兒子說我有多努力多痛把他生下來他應該都會嗤之以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