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好像是從結完婚後就開始的,後面歷經了懷孕生小孩

頭髮就開始越剪越短耶,而且發現,短髮比長髮還要花錢,兩個月不修剪就慘兮兮  

現在習慣短髮後就整個非常不想留長,害我離少女的路線越來越遠 (有近過嗎?)  

從我有印象已來我就一直是長髮,只有一次到了高中要剪短,發神經剪了男生頭

難看到我每天都不想出門,從此我就下定決心絕對不再讓頭髮低於肩膀  

後來要結婚時為了造型好看,把頭髮留好長好長,但也好膩好膩 

於是婚後就把頭髮給剪短了,沒想到很適合自己就這樣一路短髮到現在  

 

至於讓自己走到豬哥亮街段的狀態也是自己搞的鬼  Orz 

因為每次都越剪越短,後來直接跳到耳上打層次,就變成下面那樣了  

DSC00616 DSC01386 

左邊是第一次去修到耳朵,回來後臭下巴就一直在唱豬哥亮的主題曲

睡前,還一直問我為什麼不把安全帽拿下來再睡 (飛踢)  

年紀大了,比較沒有羞恥心,就覺得反正會在長出來,加上很多同事說看起來很年輕

就還蠻適應這顆頭的,直到前幾天覺得亂翹的很誇張就又再回去修剪

這次我有交代要剪回原來那種圓圓的頭型,結果回來又是豬哥亮 (右圖) Orz  

但我自認這次真的有比較好看了啦,瀏海是斜的阿層次也變很低了  

只是真的體認到,我非常不適合這種長度的頭髮,還有我無法駕馭他

吹頭髮時間變得更長,早上起來超容易翹,都快要把我逼瘋了

有時候會突然懷念起長頭髮,不會亂翹的日子.......是說我再來留長頭髮好了?!

 

下面來放一下我髮型的三部曲:長髮 -> 捲髮 -> 短髮 

DSC_9342 P1030727 P1040757

看完照片後,除了髮型可以討論外,其餘話題都不要問,很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