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義大世界的文章直接先跳到SPA的這篇

因為這次去高雄義大真的太累,照片也不多,只好先挑好寫的來寫

如果不幸後面也沒有義大的文章,我想大家應該也很能體諒齁 XDDD

 

我們過年年假早就計畫好要去高雄義大世界,但為了訂購住宿還有車票很苦惱

今年年假又特短,所以我們決定初一拜拜完後就出發,初三回家  

每年最麻煩的就是住宿,要提早訂,價格又貴,但是義大規定一個月前才能開放

就算我有認識裡面的員工也不能偷跑,後來還是得到小道消息衝到旅遊展買到的

這小道消息真的幫了我們很大的忙,不只直接訂購到過年期間還超便宜

換算下來一個人兩天住宿+早餐+門票,只要 $4999

比我們年假以前去其他地方住宿還便宜,過年期間動不動起價就是八九千很可怕的

至於高鐵票,我們全家總動員,一下就買齊所有票 (灑花)

 

因為怕後面不會補文章,所以前面還是先大致寫一下行程

第一天我們到高雄後先寄了行李 (高鐵站裡面有,走出來旁邊新光三越也有) 

接著就搭捷運去旗津,只不過走了一圈大家都累癱了就趕緊先去義大飯店

到義大世界大概是晚上六七點左右,先前都買好晚餐帶去飯店吃

老媽很累,吃完晚餐趕緊先抓兒子去洗澡,然後一起在床上哄睡  

2014-02-03 08.59.39

隔天我們一大早就去義大世界玩耍,到了下午左右我們一家三口就先回飯店  

想說晚上可以先去SPA區讓最愛玩水的兒子去游泳 

把所有裝備都帶齊後就出發去SPA區,義大有分室內室外,室外晚上太冷

雖然有滑水道,我們還是決定在室內溫水區裡面泡泡水就好 

DSC01581

好加在聰明的媽媽帶齊了所有玩水配備,早就先買好的泳帽泳褲跟上衣 XDDD

有規定一定要帶泳帽喔,如果沒帶貼心的飯店在門口有販售  )O( 

上衣的尺寸是3M還好是鬆緊的所以都還可以穿,而且超可愛  

DSC01574 DSC01572

永遠拍不好的三口子照片 (嘆氣)  

DSC01570 DSC01580

這邊的深淺剛剛好,剛剛好Milo腳可以踩到地,所以就一直水中漫步超愉快  

我們大概在水裡面待了快一小時才起來,我估計差不多快要喝奶了

我就先去洗澡,再換爸爸帶兒子去洗澡後光溜溜送給我穿衣服餵奶

時間算的剛好,我洗完澡出來就看到岸上爆哭的兒子 Orz

速戰速決的包尿布穿衣服然後餵奶這隻嬰兒才被擺平..............

 

可是,我們之後還要去坐摩天輪,只好背著陷入昏迷的嬰兒去坐摩天輪

DSC01602 DSC01603

好累阿,回飯店後媽媽我MC就來了 (提早了一個星期)

然後臉也過敏的腫起來,很白癡的用了飯店的沐浴乳來洗臉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樣)

 

這篇的結論就是,帶嬰兒出遠門真的好累阿 T^T 但回憶真的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世界 嬰兒SPA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