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是婆婆要去醫院複診的日子,我就會請假回家帶我的小惡魔

其實我都還蠻喜歡這樣的時候,很像跟自己的兩個寶貝來個小約會

剛好昨天天氣超好,我就跟自己說一定要推推車帶兩姐弟去公園走走 

連續好幾個周末都下雨,不然就是排好了行程無法帶Mico去走走

一直覺得對這小妞很愧疚,昨天終於如願的帶他去走走,不只她開心我也很開心 

IMG_3454

唯一比較不爽的應該是,Mico會覺得怎麼樣都甩不開弟弟是怎麼回事 XDDD 

IMG_3462

帶上她最愛的雞蛋球,玩個幾趟就足以讓她開心的搖尾巴蹦蹦跳

IMG_3459 IMG_3460

 

Milo 則看著姐姐玩球~~~

但卡在差不多要喝奶睡午覺了,後來就開始該該叫 (討厭鬼無誤)

IMG_3456 IMG_3457

就趕緊在公園泡奶,讓Mico自己在公園裡面跑跑

喝完奶後放到推車上就一付快要陷入昏迷的樣子,就一路這樣慢慢推回家  

IMG_3465 IMG_3466 

回家後就這樣在推車上面睡了一個小時,中間醒來我就抱著他去床上一起睡午覺

Mico也很滿足的在他的床上呼呼大睡,真是很幸福的一個下午

 

媽媽們要的真的很簡單,只要看到自己的寶貝們很開心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