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臭嬰兒的初體驗,畢竟快一歲了,很多事情我都開始慢慢放手去嚐試 

雖然生活被嬰兒綁的很緊,但還是很希望能一起出去透透氣 

我真的很佩服可以24小時跟自己的寶貝綁在一起的媽媽,真的要有很大的耐心 

大家記得給這些全職的媽媽家庭主婦個鼓掌喔~~~ 

 

跳回來,這天是去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當初這對小夫妻也是一起來我們的

就想說不然試試看帶著小惡魔一起去,大不了在失控的時候早點離開久好 XDD

DSC02279 DSC02277

跟服務員要了張嬰兒椅,希望能暫時束縛住這小鬼頭 

這天可惡的乾爹也有來,到了還打電話騙我要約我吃飯 (翻桌)

我從高中被他騙到現在還是會成功到底是怎麼回事 !!!!!  

他已經把騙我這件事情當做回台的休閒娛樂,超級無敵過分的

現在想到還是很生氣,我也不懂為啥他跟我說的我都會相信

當初高中的時候他騙我他被外星人植入了晶片我竟然也相信

騙我的事件簿洋洋灑灑,或許還有些是我根本不知道他是騙我的東西 (飛踢)

我想他會這麼愛我會不會單純只是覺得我是一個很好騙的朋友 (嘆氣) 

DSC02272 DSC02273

打鬧一陣過後,新人就進場啦,可能已經結過婚對於感動的場面好像比較無感了

只會一直想到當初哭的超醜,幹嘛要這麼認真的大哭 Orz 

DSC02293 DSC02296

果不其然,臭嬰兒要開始失控了,就趕緊當了第一組離開的客人 

DSC02298

新人們一定要幸福喔~~~~ 這麼喜歡小孩趕快來一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