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美好的早上,臭嬰兒前一晚七點就陷入昏迷狀態,吵醒怕惡魔發脾氣  

有時候可以吵醒,但上周去醫院看親戚的小孩回來後,整個不太對勁猛發脾氣 

所以就不太敢把他吵醒,免得失控尖叫哥附身,沒睡飽的嬰兒十分可怕的 

無標題 

但是放縱嬰兒睡覺的結果,就是早上五點一到,他他他就醒了 (翻桌) 

後來跟他硬賴床賴到七點左右實在沒辦法只好起床,老爸早上放風跟同學去騎腳踏車 

媽媽我為了消耗兩姐弟的體力,乾脆一起帶出門吃早餐逛公園 

DSC02870 DSC02872

臭嬰兒之前很搞怪,坐推車推車不能停下來,不然就是猛發脾氣

最近好了點,可以自己在推車上待一下,中間失控的時間要趕快塞食物

一歲嬰兒媽媽讓他部分解禁,吃東西會一起吃一下,但回家還是要吃完自己的粥

吃完早餐的我們接著就是要帶姐姐去公園逛逛上廁所~~~ 

結束後媽媽太想喝啤酒就繞到美聯社去買了一打啤酒 

原本想要掛在推車上,結果發現太重不平均怕推車導,只好媽媽背在肩膀上

 

回程路上到了家門口,剛好遇到婆婆要出門,請我幫忙搬一下機車 

我當時也沒想太多,就把啤酒掛在推車上,手上的狗牽繩也掛在推車上 

(他老爸有警告我非常多次不可以把牽繩掛在推車上,非常危險!!!)

總之,這次事情就發生了,臭狗要過來找我,硬把推車拉過來

聽到嬰兒尖叫大哭,推車正面倒下,嬰兒的臉就這樣嚕到馬路上  Orz  

阿嬤其實超心疼的,但又趕著要出門,我只好說我會趕快回家處理的 

DSC02879 DSC02875

回到家先擦臉換衣服再擦藥,我家兒子雖然很惡魔但是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怕痛 

哄一哄就馬上好了,我想都快要變成鋼鐵人了  XDDDD 

雖然看起來很嚴重,但真的還好就是皮肉傷,隔天就好很多了 

IMG_3675[1]

大家看是不是真的好非常多,應該是嬰兒的恢復力超強大吧 

 

回到家的嬰兒像是完全忘記姐姐把他拉倒的事情,依舊一直要找姐姐玩耍  

秤著阿嬤阿公不在家,就放任兩姐弟這樣玩耍一陣子 

DSC02897

喂喂喂,不是說好不抓嘴巴的

DSC02893

DSC02894

因為你不守規則,所以姐姐我也要來攻擊你  XDDD 

DSC02899 

DSC02902

唉唷~~~~~~~  姐姐不要啦~~~~~~

DSC02903

其實兩姐弟的相處比我想像中好很多,Milo一直都是很喜歡狗姐姐的  

至於那隻狗姐姐從原本無敵討厭小孩的狗變成目前接受狀態也是很大的一步 

但僅此於對自己的弟弟喔,外面的小孩一樣是格殺勿論!!!!! 

 

我想很多朋友看到了這樣狗狗跟嬰兒玩在一起會覺得很髒 

一開始其實我也會有些顧忌,玩耍完就會馬上幫他洗手洗臉 

最近嬰兒一歲了,認真的覺得抵抗力應該夠了,我就沒有這麼辛勤的消毒 

放任玩耍的結果也沒有造成任何問題,其實嬰兒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的脆弱

也可能我並不是讓我兒在無菌中的環境生長,對於外界的細菌並沒有這麼敏感

不然以我跟我老公都是過敏性體質來看,目前臭嬰兒還沒有過敏的症狀出現 

(我有氣喘 外加 皮膚.眼睛.鼻過敏,老公有鼻過敏)

但我們都是覺得可能還沒到要發起來的年紀,我們會持續注意寶寶過敏狀況 

希望真的可以像國外醫療報導說的一樣,從小跟動物一起長大免疫系統會比較好

 

所以阿,千萬不要因為有了嬰兒就放棄你原本捧在手掌心的毛小孩喔 

我都覺得兒子很幸福,能夠有個狗姐姐陪他一起長大,這是得來不易的 

也覺得自己很幸福,像廣告不是有一幕說上一次讓你感到幸福的時候有多久 

其實就只是前一天看到兩個小孩玩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時候 

還有就是昨天老公幫我用拍沙棒幫我按摩的時候 (放閃) 

 

大家都要記得這份簡單的幸福喔,生活就會過得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