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會有很多很突然的事情,就像是突然決定改名字這件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會覺得很不可思議,一輩子都沒想過要改名字

結果竟然在半個月內就改了,人生真的很奧妙,也覺得我人生中的貴人很多

大家都沒有嫌棄這樣天兵又帶衰的我,尤其是我老公 

 

改了名字以後,一開始並沒有太大的感覺,花了兩周的時間習慣了新名字 

老師說改完名字隔天,要在早上 (最好是5~7點) 對著東方喊自己新名字 100次以上

這樣運氣就會很快就來到身上,我看網路上面說要跟祖先還有附近的土地公告之 

這些我都做好了,剛好自己家有拜土地公就跟自己家土地公報告改名字的事情啦 

但還是會找時間去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會一下 

 

一開始選這個名字,老師有說是個逢凶化吉的命格,會得人緣 

唯一的缺點就是脾氣會變得太爛太好,傳說中的濫好人款式 

但因為老公跟兒子都是脾氣又硬又臭的那掛,老師覺得這樣配起來剛剛好 

目前脾氣看起來還是差不多,老實說我的脾氣早就被環境跟人生都磨光光了 

哪還有當初耍女流氓那派氣勢 (國高中時)

有時候看著傲氣很強的年輕人就會想到當初的自己,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改完名字,工作上,雖然大家還是不習慣新的名字,但因為改名字跟大家很有話題

也真的有覺得人緣有更好一點,雖然原本也是不錯啦 (還自己講)

 

其實原本改名字擔心瑄乾媽說他朋友改完名字後半年內會有一次大劫

我上網查也有看到,化解的方式就是可以多做善事或是捐錢這樣

想改名字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但我事後問了些有改過名字的朋友都說沒有遇到就是了 

我想心存善念多做善事的話應該就好,加上我是逢凶化吉的名字咩 哈哈哈!!!!  

 

總結來說,目前是挺滿意改完名字的狀態

但人生要怎麼走,我想還是操做在自己手上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