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知道便秘會有這麼辛苦,我從小就是個大便超神速的女孩

因此大學時還得到了一個便便女俠的稱號,我老公都說我大便速度跟尿尿一樣快

一點都無法體會身邊朋友便秘的苦,在此先跟大家說聲辛苦了

 

說真的我也忘記我懷孕幾周開始便秘,明明懷第一胎的時候就沒有阿

可是不得不說這胎真的所有症狀都上身,讓瀕臨高齡產我的我無法招架

但是整最慘的還是孕吐這個該死的傢伙,基本上我覺得便秘也是他引起的

更可惡的是我都快要五個月了為甚麼還在吐 !!!!! 

 

因為醫院開給我的止吐藥還蠻有效的,加上最近抗藥性減低

老娘就索性每天睡前吃,這樣才可以迎接隔天美好的早晨

(晨吐有多苦我不用多說了吧)

止吐藥雖然讓你上天堂,但是後遺症還是很多的

第一你會開始陷入昏睡狀態,是真的頭沾到桌上就會睡著那種 

通常睡個兩三小時就可以恢復正常作業,所以我還算能接受

再來就是他會減緩你身體所有機能,這當然就包括了你腸胃蠕動 

基本上我孕吐胃口不好就進食很少,更無法喝太多水,水果也頂多吃個一口就結束

長期這樣累積,不便秘也難,所以說肚子的小三真的是有要來討債

但我也是有努力想要解決便秘這件事情,所以若元錠一餐九顆吃三餐

每隔兩天吃柚子,可是吃柚子我會腹痛+烙賽 (吃三瓣就會)

 

但是便秘問題到這周到達了人生頂端,上周連假過太爽忘記吃若元錠

周一到公司才想到我已經四天沒大便,突然開始有便意,就衝廁所了

但是大了15分鐘,怎麼樣都大不乾淨,用盡吃奶的力氣

後來真的太累了,只好截斷,感覺超差,坐著都會感覺大便在肛門那

連續兩天在公司都是這樣的狀況,真的讓我快要崩潰

接著回家繼續努力,還是大不出來,我真的一度以為我要脫肛了

我洗澡的時候真的發現菊花收不回去耶

後來根本睡不著,屁股痛肚子痛在床上翻滾超久

上網 google 發現孕婦不能用人工浣腸 (眼神死)

接著半夜突然肚子痛醒,爬起來真的是用盡全力大出來了

忍不住大聲歡呼跟老公說應該要舉國歡騰

結果他回我頂多就我們兩個加上肚子的妹妹哪來舉國 !!!

雖然出來了,可是因為大太多次大太久,我菊花好痛 (腫起來了)

然後不知道為甚麼肚子也好痛 (類似想大便的痛) 可是我短期內不想再跟馬桶見面了

 

隔天早上到公司,因為後來有吃了柚子,所以我肚子開始打鼓絞痛 

但!! 我菊花還是腫的阿,根本沒膽去馬桶上面大便,如果真的脫肛怎麼辦

坐在辦公室裡面忍著肚子痛,還不能用力,一用力大便就會跟你說 嗨我在這

 

人生最苦莫過於此了,懷孕過程我好像說過不下百次這種類似生不如死的話

好啦,我還是會咬牙把日子過下去的,臭小三不要在整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