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決定要提筆開始記錄妹妹的醫療紀錄

一開始總是比較難,但我會慢慢把進度補上

 

妹妹的狀況一開始家人是不想讓外人知道的

但其實我不介意我並不覺得這會有什麼困擾

也不覺得會有人帶著異樣眼光看著妹妹

因為他就只是我們的寶貝女兒只是需要多點心力照顧

最後決定寫在我個人 Blog 反正荒廢已久看的人不多

就當作是我們一家人的小空間這樣

也希望能給遇到一樣問題的父母一些參考

-------------------------------------------------------------------------

3/1
我的寶貝亞璇出生了 3308 g 

DSC08361

3/2
半夜因為妹不喝奶一直哭護士帶去驗血糖

過很久電話來說妹妹緊急送入加護病房

護士發現她很喘一測血氧發現偏低 低於 90 就有危險

-------------------------------------------------------------------------

加護病房內的亞璇,沒有緊急到需要插管,所以只有上氧氣呼吸管 

IMG_1039 IMG_1040

嘴巴內的是胃管,直接這樣先餵食葡萄糖

IMG_1043

血氧值控制在99,綠色的是心跳,黃色的是呼吸

IMG_1042

隔天的檢查結果,下篇繼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