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目前的單位默默也待了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很喜歡現在目前待的單位,久了都有感情也做得很順手

想到未來有可能的變動就讓我內心不安

雖說人生有很多關卡,我是真的也希望關關難過關關過


可惜就是又遇上了那隻碎嘴的討厭鬼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他

但是我坦蕩蕩,也不怕他,只是不知道一個男生可以碎嘴成這樣

如果如果真的很不幸的遇上,我想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人生的路很難,告訴自己把危機當成轉機吧


當初以為最難的結果也順順利利度過,沒想到還有更難的

最好最壞的打算,反正大不了就是離職了

離職後看是要自己獨立創業還是再找工作了

反正我如果把自己的工作都有做好沒耽誤到還是被搞的話

那我也只能接受,離開不見得是壞事,只是可惜了好同事跟好環境

想著人生總不可能一路順遂,總是會來些風雨

想著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貴人也是充滿著感激,人生能這樣也算是不錯了

至少喜歡我願意幫助我的人不在少數,盡量正向思考人生也會逢凶化吉的吧 (笑)

 

想想,老天爺也還是有在看的吧

有些人總是追逐著那些想要得不到的東西,踢開所有前面的阻擋物

真的以為可以得到嗎???  得到了又真的會開心嗎????  我並不覺得

失去了眾人的真心,表面上的阿諛奉承久了也會膩的,簡單才是快樂

真正為你好的人才會對你苦口婆心,我很開心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朋友

 

我們就來看吧,到你是你比較開心還是我比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