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大家一起分享我們一家人在台南市政府跨年的氣氛
整個很 high  我們大概 11 點才出發過去 市政府離我家很近
寶貝抱著 mico 我帶頭鑽阿鑽 終於鑽到前面一點  氣氛很棒 人也很多唷

小妞當然還是全副武裝的穿著  我幫她穿了內衣+毛衣+風衣外套
當我要再穿上風衣外套的當時  mico & mico 拔 同時以 不敢相信 的眼神看我
風衣外套是去高雄時新買的  我很喜歡 穿起來很漂亮 也真的可以擋風


最後就是我們在台南倒數的影片喔 大家可以一起欣賞欣賞

大家一起倒數的感覺真的很棒  唯一的遺憾是沒有親眼看到101的煙火秀
雖然台南的煙火也不錯看  但是台南太愛放煙火了 每天都會放
一有廟會活動就會放 就算是白天也會放  整個很奧妙
所以小妞根本不怕煙火的聲音  還跟我們一起欣賞ㄋ ^^
最後主持人還說 謝謝聖母廟捐贈的煙火 XD  結果又是廟的煙火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啦   新的一年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也要有新氣象
也要幫寶貝集氣   趕快畢業  希望討厭的老師趕快放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