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  就是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台中吃喜酒嚕
其實大家都很累  幾乎前一晚都沒有睡  聽說新郎一上車就睡到台中 @@
一下車 大家一陣慌忙  大家都想上廁所  尤其是新娘  加上她妝又哭花了
但是馬上又要去照像  然後二姐多多也想要大便  
我不小心幫她宣傳出去她在大便XD  多多跟我說 說不定已經傳到廚房都知道了



接下來 秤著客人還沒來  親友們開始忙著跟新人們照相  真的美美的唷




婚禮過程  我忙著送喜餅  灑花瓣的  還算小忙
但是看著 Hank 做的 ppt 眼淚真的流下來  重點是真的做的很棒也很溫馨  
雖然寶貝說我哭點很低  (Yuna 跟她姐妹吃姐妹桌 我也忙著哭 XD )

婚禮過程 扣除掉我用花瓣砸新娘有點小瑕疵外 XD  其餘都很完美
尤其是 Hank 突然拿起麥克風說  我會給 Yuna 幸福的
我眼淚真的在眼匡打轉耶  事後問 Yuna 有沒有想哭  她說還好 但是我哭啥啊 哈!

接著放映著大家自己拍攝的祝福影片  因為江川的同事在公司內拍攝  講的超小聲的
怕Yuna發現  但是大家真的多慮了  最後拍好的光碟還是請Yuna拿回家給 Hank的
一整個都沒有發現   大家也在私底下偷笑 Yuna 但是針對影片她還挺感動的
哪有新娘忙著看影片  不做正事的  大概也只有 Yuna 可以做到吧

婚禮最後終於結束了  重點是 菜色也很棒喔 連挑食的我  都挺愛的  吃的很滿足

接下來就是 Yuna & Hank 的洞房時間  他們在附近定了一家豪華酒店
一晚要八千多  但是由於掃興的 Yuna 好朋友來探訪 整個感覺就不對
所以我們依群人浩浩蕩蕩的去鬧洞房  順便見識豪華酒店 


裡面超棒的  應該有30 - 40 坪吧   三台液晶電視  一台筆記型電腦  還可以看夜景 
但是大家都累了 幾乎所有人前一天都沒有睡覺  倒是兩個新人  精力旺盛
大家一陣嬉鬧聊天   看了今天播放的影片2次 Yuna 本人還想看第三次被我們拒絕

大家都累了 並開始收拾東西 準備回台北  
但是新人們  卻拿著 DV 說  來~ 走前再說一句話  而且不可以重複
就這樣連續拍了兩次  跟大合照  終於願意放我們走啦 XD
大家都累癱了 不想講話 只想趕快回家 Jewel 還胃痛發高燒  真的很可憐
所以在那天十點我才回到我家  真的是累死我了 隔天 真的睡死起不來

下面照片是飯店照的


接下來就要介紹 Yuna 婚禮裡面的東西

喜餅 是依莎貝爾的   我最愛的西式喜餅  好吃

然後就是一些 婚禮的謝卡 跟喜帖

喜帖做的很棒喔  很有創意  也很難開  但是聰明的我 一下就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