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其實有在網路上訂做過了  但是現在舊的名牌  被磨損的相當嚴重
電話都有點看不出來了  我是個有點過度焦慮的麻咪  我怕小妞不見
我還無法忍受 mico 小妞突然從我身邊不見  這種事情發生
所以我能做的我都盡量做了  譬如像
1.  危險地方絕不放繩
2.  打晶片  (本來有考慮兩家牌子都打  醫生是說不必這樣 XD)
3.  掛上狗名牌  寫上我的聯絡電話
4.  快快把小妞結紮  免得被抓去當繁殖狗
如果各方好友還有別的方法 請提供給我嚕  至少能做該做的我都會做

上星期有聽說 新天地地下室有新開寵物用品店  我就跟 mico 拔去逛了
其實東西都超貴的  買不起  但是看到名牌  真的挺心動的

他是 "琺" 做的  說絕不會掉漆  當然這樣的保證 價錢就不便宜了
原價 560  打九折 468  但是其實我覺得質感挺不賴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我自己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小妞身上的圈繩  我都會放鈴鐺
這樣她在哪  我都可以聽到  但是鈴鐺會磨到  所以這次我就特地跟鈴鐺分開
希望這次 可以用比較久一點  我還打算找亮光漆 漆在名牌上面  增加持久性

這樣有兩個名牌  就可以兩個牽繩  交換用  不然我都懶的換名牌掛上去
沒有名牌的牽繩  我也不太敢用  好吧~ 我承認我有點過於神經質 ^^"
畢竟現在的我  真的無法忍受我身邊重要的人或是寵物再離開我了

我真的希望 在今年不要再有任何令人傷心的事情發生了
希望所有的親朋好友 大家的寵物 都可以健健康康的一值下去喔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