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不是我的第一個尾牙  但卻是我認認真真實在工作的第一次阿

但老實說  我是個不熱中尾牙的傢伙  有獎金有年終比較實在~
(我們是傳統營造業 老闆不熱中抽獎 想說發年終就好)
因為  我太挑食了  很多東西都不吃 (ex. 海鮮.辣.牛肉.豬肉......etc )
而這些辦桌   不外乎就是這些東西阿 冏

本來公司很機車的把時間訂在 2/2  星期六晚上  遭受到我們反對~
其實反對也沒用啦~~ 還好老闆臨時又改回了  1/25 星期五 晚上
但卻是要吃  富基海產店  一開始聽以為要去基隆了勒~~
還好  只是在我們公司附近吃而已   全台灣工地的人都要上來

一進餐廳  真的有點傻眼   都是善變又難捉摸的雙子座老闆
搞到最後  都沒有餐廳了   這家海產一進去 腥味撲鼻而來  我都快吐了

想當然的  我幾乎都沒有吃  菜色很差  一桌卻要價  7000


但是令我期待的另有事情存在  所以這些都很無傷大雅啦!!!!!
就是阿~~  要發年終獎金了   

一開始  其實我心裡有底  我根本不會領到多少  有也是小小的紅包
畢竟  我10月才進公司的    還很嫩勒~
但聽同事說老闆不小氣   而且是發支票喔   
哇塞  我這輩子沒拿過支票耶  重點是上面還有我的名字唷~~~ 真 HIGH

重點是!  我拿到以後 回家打開來看的瞬間  真的是 HIGH 到爆阿!
貼個照片給大家看   順便給大家沾沾喜氣阿~~

金額我就不打馬賽克了  坦蕩蕩的給大家看阿~~ 四萬塊
扣掉  6% 的稅後  就是那樣的錢啦~~~

小道消息是講說  滿一年的應該是領三個月啦~~~ 真棒
雖然說公司工作壓力頗大  但老闆其實不小氣   常常請客吃飯
加上其實在  過年初五後五天  公司有國外員工旅遊去馬來西亞沙巴
公司全額出  如果不去 公司補助兩萬  (要滿一年才可發兩萬)

因為我很好的同事都沒有要去  沒人跟我睡一間  MICO 拔又不能請假
所以我就沒去了  雖然無法拿兩萬  但是我有多了五天假耶
等於  我年假放了 12 天  也是有 HIGH 啦

最近就是一直在等放假阿  好想放假出去玩~~~~~~~~~~~~~
還有   不要在下雨了啦~~~~~~~~~~~~~~~~~~~~~~~~~~~~~~~~~~~~

獻上  我跑工地照片一張



最後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個快樂的好年!!!!!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