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  我跟 Mico 拔的家人一同去了大溪
原本以為可以帶 Mico 去的  我喜沖沖的準備東西
沒想到  Mico拔的娘  說不要帶我家小妞去~~ 稿的我跟妞拔都很沉重
我是知道 妞拔她麻咪不喜歡狗  加上大姐的小孩剛出生  老人家有忌諱
但  已經答應了   臨時說不去真的很不好   
可是妞拔答應我   下次他會提早先說   要是不能帶Mico  我們就不去了

這是個嚴重的婆媳問題   也關係著我以後的婚姻生活
相處久了   問題也慢慢浮現出來   我有我的堅持 老人家也是
我跟妞拔說過了   在問題沒解決之前  我想不到未來  
這不是  把小妞丟我家就可以解決的  因為她是我的寶貝女兒
我無法沒有她自己生活   她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希望   我能陪著她走完她的一輩子

前面的話題好像有點沉重  但這篇的重點還是當天的遊記啦~~

姐夫開著車到了大溪  我也不知道開了多久   反正我跟妞拔都睡翻了
先到了大溪花海農場   是真的很漂亮耶!!  也後悔自己鬧脾氣不帶著單眼
所以以下的照片   都是我兩光的 Canon 傻瓜相機拍的!!!



這次二姐要自己去約會  所以只有妞拔娘.大姐.姊夫.還有哈哈跟小寶寶
我都不知道哈哈怎麼可以這麼38愛照相  拍照姿勢大概是我的好幾百倍多!!!


小孩子還是要天真自然點好~~~~

然後阿 裡面有小動物園   我這個人就是愛動物到誇張  一定要進去玩的!!!
我沒有害怕的動物   重點是我一點都不怕被咬  就算咬流血了也無所謂

然後看到了棉花糖機器   依稀記得   我曾在台南玩過
那出來的棉花糖還真是慘不忍賭!!!!   但愛我的妞拔可是把它吃光光耶~~

還有一段影片 給大家看~~~

這邊結束後  就殺到大溪老街~~ 因為我們還有帶著小寶寶  所以過程十分迅速


我跟馬兒照相   我真的很愛動物耶   就是喜歡去摸摸碰碰牠們~~

那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
唯一令我得到的收穫   就是之前提到的臘腸皮製鑰匙圈嚕~~
 

大溪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希望有機會能再帶著 Mico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