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 MSN 胡亂瞎聊中  定案滿月圓!!  其實也沒有怎樣定案
一切聽隨車主  ㄛㄛ 拔的意見  大家也知道我上星期忙翻了!!!
我這意見王只好聽隨嚕~~~~

直到出發的前一天  我才認認真真看過這地方的介紹  感覺真的還不賴
所以前一天有點興奮到睡不著   
由於抵不過另外兩家人的意見  就在早上六點出發  (秉持著早去早回!)



本來只有三家  (Mico . 妮可 . ㄛㄛ)  最後加入了巨腸哈比家





因為是爬山行程  就自行帶著野餐食物上山!!!
大家很健康的準備水果  我這挑食鬼大著一大包的零食上山!
          
所以說阿  胖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就我們這一對情侶 猛喀掉零食類!!

老實說~~早起爬山的感覺還不賴耶!!!!
雖然我這少年身體的老骨頭  著實有點受不了  拼命的喊累
我家的那兩個( Mico & 妞拔)  拼了老命的往前衝
也不想想  我感冒耶~~~  體力真的有不支
Mico 來回跑  一直催促著我快點快點!!!  
我往後望著墊底的哈比 默默想一下還好不是最後一名!(不知有啥好得意XD)

但~~~~~~~~~~~
沒想到  突然某個瞬間  哈比已經超越我一大截了耶!!!

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了吧!!!  我這個人就是相當的虛胖!!!!
胖不是病  胖起來卻要人命!!!  好啦~~~ 我真的要開始認真減肥了!!!

這次出遊的另一個活動重點就是要玩水壓!!!!!!!!!!!!!!!!!
可惜天氣還算是有點涼  水冰冷的有點刺骨~~~~
狗群裡面只有  妮可 跟我家 小妞 願意自己走進水裡面~~~
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   我曾經有給我家 Mico 做過游泳的特訓!!
(延伸閱讀--  2007.07.03 mico 小妞--坪林遊) 

沒想到這隻笨妞  盡然給我忘記游泳  猛力拍水不說  還一直嗆到
把我跟妞拔氣的勒!!!  猛力的一直把小妞丟進深水的地方!!
有跟著一起去土夏之旅的南部鄉親們  應該有見識過我們這對父母的狠勁
認真的把小妞丟在那邊不管  自己不游過來就不理他 
看的大家很不可思意   最後 RYU 麻 去救我家女兒的耶  冏!
下面是大家游泳的影片!!




最精采的丟巨腸片段  我竟然沒有把它錄下來!!!
哈比麻要   Mico 拔 發了狠的把哈比丟到最深的地方!!!
哇塞!! 我家 妞拔 可是樂的接受說~~ 他最愛這樣了
於是猛力一丟   但大伙沒想到  哈比很重  重力加速度
哈比整個沉到最底   許久沒有浮上來   嚇的妞拔趕緊過去救他
好加在  哈比嗆了幾口才浮上來  嚇的游不動  妞拔就把他護送回來
好驚險的一段過程阿XD  不曉得哈比麻是不是也有驚一下說!!


之後就又開始往上爬  走走停停了許久後  終於到我門的目的地!!
 

很努力拍好的大合照!!!  真的僑了很久  加上一開始拍照模式開錯 
雖然大伙有大力稱讚我說   拍的真不錯!!  但我還是覺得非常不夠好!! 要再努力!

老實說 多背台相機上山真的累耶  我老是無法顧及拍照還有玩耍
老要大家提醒我該拍照了  我還在旁邊發呆!!!



我家的潘小妞~~~~~~~~~~~~~~~~~~~~~~~~~~~~~~~~~~~~~~


最後就要邁上歸途!!!
沒想到沒想到   車子竟然沒電了    大家都無法上車 車子也無法發動
還好旁邊超多熱心的路人  努力幫忙後  終於順利的回家


至於我家寶貝女兒勒~~~
竟然就給我在路邊大剌剌的睡著了!!!!! 

是不是真的很誇張!!!   我也是很傻眼啦~~~~  XD


最後~~~~~~~~~~~~~~~~~~~~我家大小姐有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