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文托好久好久好久   我想大家應該是不會怪我的齁~~~

最近冬天到了老是懶洋洋的 (請勿多做聯想 未懷孕 囧!)
所以阿~~~我很久沒有參加狗狗聚會了   要不是徐小蛋熱情邀約
我大概也只是帶著 Mico 逛逛四號公園而已  XD
而且我真的很機車   人家都要來載我了還要耍任性要求接送地點
不合我意我就萌生不想去的念頭    我真的壞掉了!!!

當天其實天氣還不賴耶   中午左右就到了餐廳
出席的狗狗們   從小型犬到大型犬都有!!!  就是大綜合啦!!!

這和樂的畫面   大概在那個餐廳維持不到幾分鐘  @@!
臭米蘇因為他大哥豬豬對小雨鬼叫一聲    就衝過去護主!!!
真的是有夠是非不分的白目狗一枚!!!!
小雨跟米蘇就起了大衝突   小雨麻為了勸架就被咬傷  囧!
超。可。怕。的!!!!!!!!!!!!!!!!!!

然後小蛋的情緒就一直持續的低落   狗狗們也是嗨不起來了

臭米蘇明明在我面前就是一隻放空到不行的狗   但是兇起來真的頗嚇人

緊接著   因為牛牛跟KIKI 為了食物也是互相對嗆了起來
引起 kiki 麻  被 KiKi 咬傷  (大驚)  我看到的當下  整個腿都快要軟了
趕著瞎忙想要趕快把傷口處理好   看起來超痛的@@!
要是我一定是會鬼吼鬼叫的大哭   (Mico拔:還好不是你 XD)
做錯事的狗狗們 都是一臉無辜的看著主人們  (米蘇除外 就說他是白目狗)

我家的 Mico 其實還挺怕大狗的  所以大狗吵架她躲的可遠的勒
這陣子她腸胃不是很好又拉又吐的   所以我下禁令所有零食都不准餵食
我還把家裡做好的牛大骨   全部加熱帶過來給所有狗狗分享

被我收買的肥元!!!  嘿嘿嘿~~~~真的就不一樣
其實元元整個很接近我   雖然對Mico拔也是不排斥
但元元臉上   怎麼有種很不甘願的表情  XD


酷吉老爹王先生要不不出馬    一出馬就是要有場面

男生的點真的都好奇怪喔  囧! 扛起酷吉臉上是超得意的神情耶~~~~~


有來參加的還有 Mibo & RuRu 家


下午我們還有去神奇的河濱公園跑跑  如果有空再補文嚕~~~~


最後就由 Mico 家的父女檔   來跟大家說掰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