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家大小姐在10月7號就應該要去打今年的預防針,但因為IBD一直不斷延後  
楊醫生說,病情不穩定無法打預防針,對 Mico 來說會是另一種負擔  
但我又一直很恐慌,想說沒有打預防針小妞的抵抗力不夠,雖說應該是還好   
可這段時間我就是個非常焦慮的麻咪,基本上到現在我還是很容易焦慮      

上次回診的時候,楊醫生說停藥十天後就可以回去打預防針了 

所以星期三下班後我就拎著我家 Mico 去崇恩打針,大小姐還以為要出去玩嗨的很  >D< 
但是到樓下發現沒有要上機車,而是往家裡後面走以後他就開始心裡有數了  
一整個臉就開始臭起來,還很不甘願的拖著我往另一邊走, 囧rz   

晚餐時間去崇恩人都會少一點,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再等待,就趕緊找了楊醫生  
醫生就問了問診,量體溫都OK後準備要打針了  
就跟醫生閒聊,說 Mico 康復以後一切都正常就是脾氣變差了  
楊醫生就說怎麼會,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會,但大小姐就是越來越任性了  
只要不順他心意就臭臉外加鬼吼鬼叫,全家人都是他發脾氣的對象  

接著就準備要打針,因為我跟醫生都知道 Mico 的習慣只要不是痛針連嘴巴都不用抓
沒想到大小姐竟然大發脾氣的要咬醫生,楊醫生被嚇到,說你真的變壞了!! 
以前再痛的針也不會這樣胡鬧,何況預防針根本就不痛  
稿的我也很惱怒,覺得 Mico 就是故意的,罵了他一頓接著趕快把兩針打完      

除了七合一的預防針以外也打了狂犬疫苗,雖然台灣不是疫區但習慣上還是會打 

  

回家後真的忍不住要猛烈譴責我家 Mico 耶!!!  
沒想到罵她根本都沒在聽,眼睛就緊盯著喵喵,還秤我中場休息衝下去攻擊喵喵  
對於這個大小姐我真的是很無奈耶   (^╰)


要不是她夠可愛真的早就要把它掃地出門了 (氣話氣話)

然後順便問了醫生那腫塊的事情,醫生就說只有熱敷可以消掉  
千萬不要再按它,只有在剛打的那個時間按有用之後都沒用,
我就問多久才會消掉,楊醫生就很無奈的說可能會要很久很久,其實我也知道的  
所以打預防針的時候楊醫生就特地幫我按了很久很久     


最後,大家都要記得按時注射狗狗的預防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