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婚禮熱潮了,應該說該是我們這年紀時候到了  
近期內就有三個婚禮要去參加,還好沒有卡在同一天不然會把我累死   
11月29號這天是謝先生表弟的婚禮,謝媽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這種場合當然是一定要參加的,多個認識謝先生親戚的機會,對我來說應該是好的吧  

原本打算就隨便打扮穿個短褲靴子這樣,但大姐二姐說她們一定要很高調的  
稿的我也開始焦慮起來,是真的有去百貨公司找洋裝  
要不是價錢不太親人就是穿起來沒有非他不可的感覺,我就沒有買回家了  

回家就把之前買的洋裝拿出來穿,沒想到瘦下來後穿起來好看多了  
 

話說,我的瀏海很容易變成敗筆耶,一吹開就變成中分頭, Mico拔很忌諱我這樣
   

等謝爸來載我們前拍個合照,這天我有貼假睫毛,眼睛好像真的有比較大 
但一切都在謝爸來在我們以後變調了  TAT  
謝爸把窗戶開的超大,風呼呼吹就把我假睫毛給吹飛了 (大哭) 
搞了超久超久還是搞不定後就把她們給撕下來了,然後二姐在幫我重新畫個妝  
下次一定要把所有補妝的東西都帶齊!!  真的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們超早就到會場,所以就開始瘋狂拍照  

差不多七點左右婚禮就開始了,有設計一個是學生上課談戀愛的橋段  
是挺新鮮的,後來就準備新娘進場,兩個小花童超失控的  
新娘還在門口她們就已經衝到主桌附近了,把大家嚇的勒      
 

後面她們拋繡球超尷尬的,請了她們同學三對情侶出來比賽吃科學麵  
然後指派其中一隊為第一名後,就把捧花給男生請他現在跟女方求婚   
這這這也太尷尬了吧,感覺那對情侶不是在狀況裡面的耶 TAT  
男生緊張的瘋狂問新郎要怎麼求婚,女生則是從頭哭到尾,哭點在 @@? 
都還沒開始求婚整個場面就顯得相當尷尬阿 Q_Q  真是捏了把冷汗         
  
這種事情應該要事先規劃好比較不會這樣吧,希望那對情侶不要因此很尷尬阿 )O(
 

吃的飽飽以後就準備謝客了,新娘新郎很郎才女貌耶!!   

再來就是許久沒拍的謝家大合照,應該也算是第一次  
之前出去玩拍的好像也沒有謝爸,是很難得的大合照 ,可惜姊夫被遮到臉了


這個婚禮果然跟想像中一樣,就是被眾多長輩明示加暗示的催我們快結婚
只能笑笑的說好好好,長輩的催促還真的是很會給人壓力耶 XD  

姊夫載我回家後,也沒有怎樣我累個跟狗一樣 Q_Q ,大概是太久沒穿這麼高根了
(Mico拔:妳哪有穿的多高當天明明就妳穿的最矮了 o.o  )

再來就是學姊還有我表弟的婚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