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好像是某天上班中午去買便當的時候,逛便利商店看到的  
但當下沒有買,接下來的幾天都念念不忘的想要吃到這個巧克力  
重點是好像只有萊爾富有賣這款,我家附近幾乎全部都被 7-11 淹沒  
基於我這麼的想念他,就勢必一定要把它帶回來吃看看,但其實我是不愛吃巧克力的   

跳跳糖對於我這個年紀來說是個很有回憶的東西,不曉得大家是不是 
以前唸書的時候都會去雜貨店 (當時7-11沒這麼普及),買包跳跳糖邊走邊吃  
糖在嘴巴裏面跳動的聲音還是很深刻耶,我最愛吃的是葡萄口味  
我想應該就是基於這份回憶我才會這麼想要吃這款巧克力  

Always 的巧克力一直是在我的口袋名單之內,對於他的好感度挺高的  
所以這款巧克力是不會讓我太失望的,但重點應該不是在巧克力了     
比較驚奇的當然就是裡面的跳跳糖,心情不好的時候吃一塊真的可以提振一下 

所以還算是挺推的,想嚐鮮的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或者是吃個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