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氣象站看日出 -> 搭飛機回台東 -> 台東火車站 
原定行程就是要在第三天的早上看日出,既然定了,還是得要成行  
但由於天候狀況實在太差,我們派了個探勘員-金昭,早上四點半起來看雲層   
不知道金昭是眼屎沒洗乾淨還是沒睡飽,預估應該看的到日出就把大家給叫醒了     

到達看日出的地點以後,大家看看這個天空,怎麼可能看的到日出 (瞪) 

重點是看不到就算了,何必來場大雷雨,超誇張的雨,就算我們躲在小涼亭也全身濕   

預估一定看不到日出了,雷雨也沒有要變小的趨勢,就打算分批衝回民宿  
所以就先很無奈的拍了張沒有日出的大合照後,準備當個落湯雞衝回民宿 

不蓋大家,回到民宿後真的是連內褲都濕了,趕緊把衣服換掉洗個澡先     
看還有些時間,我們先回民宿的就一起先睡個回籠覺等他們回來    

Day3  氣象站看日出 -> 搭飛機回台東 -> 台東火車站  
等大家都到齊後,也要準備把行李款款後準備來去搭小飛機  
因為天色看起來很不穩定,雲層超厚的,很害怕停飛回不了台灣阿  
民宿老闆建議我們提早去機場,先去劃位候補,以免這班飛機停飛後沒補位       

補位好以後還有多很多時間,就去機場來拍飛機起降~~

(很感謝我的身後一直有著這雙厚重的手支持著我任性的一切  )

小飛機拍起來很不威,但也算滿足了,要是天空再藍一點就更完美了   

後來天氣越來越好,雲層也漸漸散去,所以班機全部都準時出發 !! YA 回台灣 !!   

回程的飛機上面依舊是煙霧瀰漫的機艙,總覺得自己好像在拍小電影的感覺 XD 

Day3  氣象站看日出 -> 搭飛機回台東 -> 台東火車站 
回到台東了,但這邊天氣也太好了吧!!!! 害我超想要多呆一天在台東玩耍  
但只能想想,由於飛機票時間跟火車票時間買的很相近,得要趕快上計程車直奔火車站  

先在7-11買了些壽司還有握便當裹裹胃,中午再吃火車上的鐵路便當醬應該剛剛好  

火車上的便當,有點小空虛,但還能對他有多少奢望 XD 能填飽肚子就可以了  

在火車上面依舊吃吃喝喝的大家,這趟旅程為之吃吃喝喝蘭嶼行一點都不為過 囧! 
回來後我還紮實的胖了一公斤說 (淚奔),接著回台北後大家就各自解散了~~

這趟蘭嶼行真的還不賴,雖然老天爺很不賞臉給個好天氣  
但我覺得重要的行程沒有打亂就已經很滿足,畢竟我這個衰神在這樣算很好了 U.U   
也很感謝這次一起出遊的大家,真的玩的蠻盡興的,謝謝大家的照顧 XD  

PS. 這次終於有把遊記給認真的寫完 (灑花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