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知道我們家剛有了米綠,就想要到處趴趴造,順便看看米綠的性能     
於是我選了個一直很想要在去的地點 "和平島", 小時候跟長大都有去過 
他靠近基隆北海岸東北角那邊,就一直很想要帶大小姐去那邊玩耍一下       
可惜 TinaPan 的人生總是充滿著驚喜 (這會不會太樂觀?!) 

快到和平島的路上,我熊熊看到一個白底紅字的扛棒 !!  
"從99年1月15日起,和平島公園施工禁止對外開放"  新聞  
這真的是氣死我了,但我們都到了,只好還是開進去,果然真的在施工   
而且很危險,是沒有人在阻擋進入啦,但很多砂石車還有挖土機在裡面  
對人狗來說都不是很安全,所以我們進去大概溜搭一下就離開那裡了     

星期六那天超熱的,看到大小姐熱到舌頭都掛出來就知道太陽很大  
他還很聰明的躲到我的傘下,這隻狗也太精明了吧 !! 誰養的阿 (挺)   


因為地很熱,謝先生就把Mico抱起來,我看Mico笑呵呵的就馬上給她瘋狂連拍    


我家謝少爺也太俏皮了吧~~~ 大小姐一開始也超配合的,但到後來臉慢慢變臭了..... 
大家有看到變化嗎????  囧囧囧,我就說拔逼好了,大小姐開始臭臉了 XD    

因為大小姐開始臭臉加上真的好熱好熱,就趕緊上車找下一個點了~~~ 
原本之前就有說一直想要來福隆看沙雕,想說乾脆就換到福隆好了 !!!  

不得不說台灣人好可怕,人山人海耶,台灣是真的有這麼多人溜~~  

遠遠看這些小螞蟻真的好可觀喔,可能這天天氣好,臺北人都傾巢而出了    

門口先來拍張照,看到後面的人潮嗎???  只不過是要買票進去也要這麼多人.... 

進來以後先往沙雕這邊走,但真的太熱了沙子很燙腳,大小姐又賴著不自己走  


麻咪只好抱著她看沙雕,但是真的累死我了 (怒) 想說先轉戰玩水好了     
就趕緊把臭Mico騙下水,大小姐很黏我們,只要我們兩個都下水她就一定會下水   

而且其實她很會游泳的,在海邊乘風破浪可是很厲害的溜 ! 
大家應該也還沒忘記去宜蘭明池的時候大小姐跳下池裡追鴨的事蹟齁 XD 宜蘭遊。Day2-明池

但如果游的太累,她就會很積歪的要爬到我們兩個的身上   
所以我們得要一直快走不能讓他追上,不然Mico就會從你大腿開始往上爬  
就算原本沒濕的衣服都會被他弄濕弄髒,討厭死了 !!!   

然後為了讓大小姐消耗她體力,硬是逼了她游很久,把她氣的勒  
一副都不想理我們的臉,虧她拔逼今天可是陽光少男耶 !!! 

沒游泳後,就讓大小姐在他愛的沙灘上面跑跑,Mico就很喜歡這活動了  
開開心心的蹦蹦跳,還有很多路人拿著單眼拍大小姐說 ~     



跑著跑著臭狗又開始給我盧沙子,弄的髒死了氣死我了  
但也有可能是被跳蚤咬身體癢癢,這天不管去哪裡就賴在地上滾來滾去的    

我看你乾脆去當流浪狗好了,髒成這樣你拔逼才不會讓你上車勒 !!!  

原本乾乾淨淨的狗硬要弄成這樣髒兮兮的,一點都不可愛了 亨! 


後來還好福隆那邊有沖洗間,我們兩個就先去沖洗乾淨換衣服  
並且在洗手台上面把大小姐給沖洗乾淨,我很聰明有帶洗毛精去唷      
所以上車的時候就變成乾乾淨淨又香噴噴的大小姐了  

然後果然有把大小姐操的很累,一上車就變成睡死狗狀態    
接著我們就準備要前往基隆廟口吃晚餐啦~~~~待續~~~~~

PS. 狗狗去看沙雕要用牽繩牽起來唷,怕會進去破壞沙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