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告知雙方父母要結婚以後,整個過程就是趕趕趕趕趕.........  
明明說了我們想要今年底或是明年初辦婚禮,結果長輩們竟然說九月也不錯   
是要把我們小倆口給逼死,婚紗九月才要拍,九月怎麼辦喜宴啦....... 
然後我未來婆婆是拿農民曆寫了幾個日子給我去找餐廳 
找餐廳的過程實在非常慘烈,百年果然是好日子,根本想要的都沒有   
我一整個超慌張,最後也想說不然擺爛好了,就可以明年在結婚 YA   

之前我們小倆口想要的日子大概是12月或是1月,趕在過年前這樣 
但好日子整個12月裡面竟然只有12/24這天,1月只有1/7,但沖31屬雞.....  
我的最早底限就是10/22,所以就從12/24~10/22的好日子去問每家餐廳    
這邊真的要提醒大家,決定要結婚以後真的要趕快定餐廳才不會像我一樣爆走    

我之前鎖定的餐廳就是 "彭園" "典華" "凱薩" "福華" "晶采" "維多利亞"
因為彭園太多人推薦好吃經濟又實惠,我就很想要定到彭園,可惜早就爆滿了     
所以前幾天我一直呈現著很焦慮的狀態,喜筵日期沒出來啥事都沒辦法進行  
剛好KIKI麻也正在打電話找餐廳,我就請她順便幫我問問看 
結果真的找到一家我沒發現的彭園,網站裡面都沒寫到這家 
我超感謝KIKI麻的,當天晚上就跟謝先生一家人去那邊談順便看看餐廳環境  
也是當晚就下訂金兩萬五決定在這邊舉行我們的婚禮  
我在這邊真的要大感謝 KIKI麻幫我問到了這家 *彭園南京店*  


位於南京東路第一飯店二樓的彭園旗艦店,2004年全新改裝成典雅、優美的香檳風格,
特別設計浪漫的星光天幕、七彩幻化的光纖柱,是繁華台北城中最新穎炫麗的宴會場地。
彭園旗艦店並耗資百萬設置燈光音響與舞台,多元的視覺風貌將為您呈現一個與眾不同的婚禮。



彭園是吃湘菜的,也就是湖南菜,照片看起來都不錯吃,希望能滿足大家的胃   
交通也算是很方便,有捷運有公車也有停車場,希望不會讓大家造成不便     


去訂餐廳前我做了些功課,我發現有做功課很重要,才可以得到更多的優惠 
所以最後我們除了價格都沒辦法砍下來以外,優惠如下:  

1. 服務費 10% 減成 5% 
2. 每桌原本附贈一瓶紅酒,變成無限暢飲 (大家請加油阿) 
3. 某些菜色應該可以免費升級

4. 無開瓶費

至於原本就有提供的服務以及其他的 

1. 免費贈送一晚第一飯店的套房 
2. 含佈置會場主持人還有婚禮策劃 
3. 果汁無限暢飲
4. 每兩桌配一位服務人員
5. 素食是以套餐方式
6. 預備桌數不算在預定裡面,會幫我們準備兩桌,沒用到不收費
7. 桌數未滿原下訂的沒差太多的話也不收費
8. 試吃桌打八折
9. 25桌~30桌以上,整間餐廳就只有我們這場婚禮

其他有想到的我會再補充上去,菜色也會再試吃過後才決定出來    
最後最後,我的婚宴將會在12/24(晚) 舉行,就請各位好友把時間空下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