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篇有提到我們去了新竹香山那邊,出發前我就先上網找附近其他景點    
發現了這個香山濕地,由於我家大小姐最喜歡這種軟軟的濕地      
就立即納入我們第二個地點,並抄好地址還有路線圖   

可是我們出發的有點晚,大概是兩點左右從家裡出發         
想說如果太陽下山了這個景點就要 delet掉,但還好青青草原我們只待了一個半小時  
大概四五點左右,看太陽還沒下山就馬上殺過去了     
以為離很遠,沒想到就在旁邊耶,下山後走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XD  

到了香山濕地,太陽也準備下山,看到美美的夕陽好棒 !!!   
DSC_2865 
人潮也蠻多的,但並沒有像高美溼地那樣的人滿為患  
至少拍照背景都沒有路人會入鏡,不然每次為了要閃路人畫面都好難 囧     

這邊的濕地有點刺腳,所以我們兩個都是穿著拖鞋下去走的  
我是覺得不太適合狗狗,很怕Mico腳底板受傷阿.....但還好都沒事~~~    
DSC_2866
趕緊用了新相機拍看看夕陽,晚上到濕地LX5就給老謝了,我拿著單眼拍   
DSC_2878 
有時候看到這樣的美景就會覺得夫復何求,身邊還有著最愛我的未來老公  
以及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寵物 (我實在不敢講我是Mico的最愛)   
就算最近工作再忙處理婚事再雜,好像都沒有那麼累了     
所以阿~~~  越是忙碌的時候越該騰些時間出來走走的 : )
DSC_2881 
是久違的夕陽,一定要來拍背影照片的 !!!  
DSC_2889 DSC_2884 
請不要問我有沒有Mico的照片,因為大小姐有夠難拍,只能以路狗甲的畫面入鏡   
(路狗甲 = 路人甲,很多照片都有入鏡,只是很像自己晃進來的.....)  
P1010324
我很喜歡這張自己的照片,拍得很有感覺,有進步喔老謝 (頂)     
DSC_2873 
為了怕被大家碎念,還是很努力的擠出兩張大小姐的照片  XD 
他就滿場追鳥的,根本一轉眼就不見......  只能看到遺留下來的腳印      
DSC_2897 
然後當天Mico發生件糗事,他滿場飛奔追鳥過,一轉眼已經離我們兩個好遠好遠好遠了      
她自己也覺得不妙,趕緊回頭來找我們,找了個很像我們兩個的情侶      
就很開心的在那邊甩身體,把那對情侶甩得全身髒兮兮......    
我整個很不好意思的說,Mico你找錯人了啦,拔逼麻咪在這裡 (很小聲的說)    
Mico才馬上蹦蹦跳跳的回到我身邊準備要撲我大腿  
但我早就練就一身本領,趕緊整個人往後退,讓她撲空,不然我整件褲子都會是沙土     
雖然自以為很厲害,最後還是讓大小姐成功撲到我兩次,褲子也就還是髒了   
P1010328 
眼見太陽要下山了,天氣也變得涼颼颼,臭Mico催著想要回家  
拍了自拍照後就準備要來回家啦  (很努力想要跟夕陽自拍合照但是好難....)   
P1010330 

拔逼說髒狗不准上車,還好入口處有可以清洗的地方  
把我們兩個的腳洗乾淨後就來洗狗,很意外的水龍頭水是溫的  
Mico還蠻享受洗乾淨的,但忘記拿洗毛精順便洗澡,只好隨便沖沖回家再洗澡嚕       

一上車,大小姐鬧著要給我抱著睡,但這樣我手跟大腿都會麻  
不理會她的,把後座鋪好幫她蓋好被子讓她睡,僵持了不到兩分鐘就睡死了她 XD 
  
最後,再忙也是要跟妳出門走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